開南大學

開南大學公管系

我是大1新生 我想問公管系是要自己選課還是學校已經選好了
一般來說大一剛進去學校都已把你必修的課程所選好了 剩下要選的只剩下選修與體育或是一些通識課程 我是今年畢業的開男學生 記得我哪時必修課好像都不能自由選課 都是由學校統一排好必修的課程 你們公管系有幾個老師算滿有名氣的阿 像是柯三吉他之前是在台北大學公行系授課 後來退休來我們學校教書 他行政學教得滿好的 另一個老師机桂美老師 他是人事行政方面教得滿好的 還有出過幾次國家考試 歡迎你成為開南公管的一份子阿 參考資料 自己的經驗

開南大學公管系,台北大學公行系,柯三吉,學校,通識課程,記得我,机桂美,開南公管,開男,人事行政

科系|畢業|指考|未來發展|面試|夜校|商科|技術學院|工科|分發|高中|分數|選系|大學|自傳|統測|基測|進修|自然組|科大|聯招|社會組|高職|考題|出路|保送|推甄|補習|獨立招生|轉學|

開南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13080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