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

開南大學 我有問題!!

我大學分發在開南

是會計資訊學系的!然後有一堆問題

希望大家能幫忙一下!第一個:新生家長座談回覆表

我看了知識

有人說不用繳回!但是我比較想知道那個都在講些什麼啊!?會很重要嘛?因為我媽說那很無聊

他不想去|||第二個:那本新生入學須知裡面有寫到

第二階段選課!對象是全校學生(含新生)

然後下面有寫到大一新生課程系統已帶入

不需選課

但是偏偏後面又括弧了(惟企管ˋ會資ˋ應日ˋ休閒ˋ物流航運系之大一新生需自行加選選修課程)這這....偏偏我是會資系的....但是我根本不懂到底該加選哪些課程

希望學長姐可以幫幫忙!給點意見!第三個:學生健康資料表

一定要在9.10前寄回去!?不能等當天在拿去嗎?如果要寄回去

要貼好照片?第四個:就是我只知道9.10回學校

但是在那之前有什麼新生報到還是訓練營之類的嗎!?因為我看我同學好多人都有那種東西

所以我怕我沒注意到.....恩.....目前只有這些問題!麻煩大家了(鞠躬)字有點多

麻煩啦~~~!!ps:有會資人新生嗎?哈哈!來認識吧!XD
第一個:新生家長座談回覆表

我看了知識

有人說不用繳回!但是我比較想知道那個都在講些什麼啊!?會很重要嘛?因為我媽說那很無聊

他不想去|||答:那個座談會~純粹廢話一堆~

什麼很高興貴子弟能進開南大學等等的~廢話一堆

所以沒有必要參加第二個:那本新生入學須知裡面有寫到

第二階段選課!對象是全校學生(含新生)

然後下面有寫到大一新生課程系統已帶入

不需選課

但是偏偏後面又括弧了(惟企管ˋ會資ˋ應日ˋ休閒ˋ物流航運系之大一新生需自行加選選修課程)答:大ㄧ其實是可以不用選課的

因為學校都會幫你排好

可是你可以看ㄧ下你的課程規劃表

下面有很多選修的課

如果有你想要上的課

你則可以再第二階段選課裡去加選

如果沒有想要上的課就不用選了。

(如果都沒有選也沒有關係

開學後二個禮拜還可以在選)第三個:學生健康資料表

一定要在9.10前寄回去!?不能等當天在拿去嗎?如果要寄回去

要貼好照片?答:這個東西可以當天交回去的

因為沒有人會那麼乖

不過可以的話就貼好照片寄回去也可以

這個是無所謂的拉~你沒交

妳們的班代會自己去找妳的第四個:就是我只知道9.10回學校

但是在那之前有什麼新生報到還是訓練營之類的嗎!?因為我看我同學好多人都有那種東西

所以我怕我沒注意到.....答:9/10回學校就是新生報到

算是新訓

會要開會等等的講一堆廢話

~~新生訓練營要看各系有沒有辦

如果會計系有半也是等到開學後才會找妳們新生去參加~~結論:你所說的那些問題

其實都可以不用去你會~~只要學費有繳以及9/10有回學校就好~~其他的都不重要..我是你去年畢業的會計系學姐~希望可以幫到你嚕~
(1)不用去

專講廢話.全是廢話(2)帶入課程了

自是說你可以加選

也可以不用.大一 課很重

不需要再加選了(3)........你果然還沒加入大學生的行列

大學生就是一個字...拖! 慢工出細活啦!! 放心吧! 絕對有人比你更晚交

而且是很多人(4)不用去

專講廢話.全是廢話
我也是今年上會計資訊的啊= =恭喜我們成為新鮮人!!

開南大學風評,開南大學宿舍,開南大學進修部,開南大學地址,開南大學轉學考,開南大學分數,開南大學在哪,開南大學學費,開南大學住宿,開南大學新生開南大學,新生報,新生,課程,學生,貴子弟,學校都會,階段,廢話,會計系

分發|夜校|補習|統測|畢業|聯招|商科|未來發展|社會組|指考|工科|推甄|科大|出路|自然組|基測|進修|保送|面試|選系|高職|獨立招生|自傳|轉學|考題|科系|技術學院|高中|分數|大學|

開南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814004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