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

開南大學的學生請進.......

請問開南大學的學生:壹週刊最近一期報導關於貴校代理校長醜聞一事.......是真的嗎?為何報導後.卻避不回應?身為貴校學生對此事反應如何?學生們又如何評價?我非常擔心這個負面新聞!相信多少會影響貴校招生情形.因我的小孩正想申請貴校.....看到此新聞.又猶豫了.故想問個清楚.....希望貴校學生給點意見!還有.那位代理校長.是否只是短暫代理?或者會主動請辭?那正規校長哪裡去了呢?還是那只是有人惡意中傷!但一連3人指證?恐不單純?身為貴校學生.相信你們最清楚!給個意見!因為我們正想申請這個學校!謝謝!!
是否為真

這要由個人的主觀意見去評判!

或許您認為我說的是廢話!

但是

我想沒有任何人願意為其他人背書!

這點

我想您應該能夠了解!

至於校長的行事作風

我可以在這邊淺談一下!

校長對於學校的學術一直都非常的積極!

從學校的業界相關座談會、學術座談會!

都可以略知一二!

還有國外姐妹校的簽約

這都可以把功勞放在校長身上!

畢竟

學校的進步

若是沒有這樣激進的校長

可能等個5年還升不了大學!

這部份對於身為開南大學學生的我

給予校長絕對正面的肯定!

不過

校長也由於他激進的個性

在學校得罪了不少人!

絕大部分的人都是敢怒不敢言

尤其是對於行政人員或著是教授們!

在學生這方面

若是大一或著大二生

他們應該會認為校長的形象很正面

也認為校長很積極

這是因為他們沒有與校長共事過

所產生的錯覺!

就以曾經與校長接觸過的我

其實很不喜歡校長對學生私底下的態度!

至於是哪些問題

在這不便多說!

還請海涵!

(我還想畢業!

)代理校長的部分我可以告訴你一些狀況!

若我沒記錯

目前開南大學代理校長之職從92年7月開始的

前一任代理校長為曾國雄教授

現在的代理校長還兼任教務長

至於他會不會請辭

這部分應該要看學校董事會是否支持他

這部分我也不便多說!

天天都有小道消息

是真是假我也無從辨別!

若貴子弟想要申請這個學校

通常我的建議是

如果有比開南還要好的學校

當然去申請別間學校!

不過

若想要針對交換學生這部份來念開南

倒不失為一個目標!

畢竟唸書是學生自己的事情

其實與其他人沒有太直接的關係!

高中時

我也只是個職校的進修部學生

現在不也是開南大學的一份子

唸書是為了自己

至於是否要將開南作為一個跳板

這就看你們從何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情嚕!

參考資料 自己

開南大學研究生!

我已經在學校待了4年嚕!

= =
有種東西叫做黑函 不知道你信不信!

?而且又是一週刊!

?  你覺得呢?學校越來越優質!

 越來越進步!

這應該就是很直接的證明吧!

?我是今年的大一新生  我 很慶幸我進來開南大學給你一個參考&建議  ^^及時通 tony245928
坦白說

我們也不知此事是真是假

有無被誇大?!我們只知道

這校長很積極

大一的英文當率是30%

其他科目是15%

大二的當率是10%

大三是5%

而且不遵守的老師好像會扣獎金? 然

這學其他解聘了12講師(碩士攻博士)

他們正跟校長打官司中!所以現在起

開南得師資都是助理教授以上

我只知道全桃園的大學

只有開南沒有講師及的了
這指控是否是真的 現在不予置評 一切交由法律訴訟 但有一點可以確認 一週刊也提到 如果不服從或違抗 湯校長會以三字經訓斥這倒是真的~~因為我爸的同事 他也是在開南任教 校長訓斥人的時候會加上蠻難聽的三字經~~不過學校是有在進步~~但如果這事件屬實 有可能會影響到開南的發展~~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人善被人欺」一定是有人對他的積極不爽才對他攻擊太過分了~~虧他還那麼辛苦為開南創造那個多貢獻我永遠支持校長

無論別人怎麼說學校怎麼說校長若是讀進來了

自已努力比較重要但是湯校長我永遠支持你!......加油!

開南大學風評,開南大學宿舍,開南大學進修部,開南大學地址,開南大學轉學考,開南大學分數,開南大學在哪,開南大學學費,開南大學住宿,開南大學新生開南大學,學生,校長,學校,代理,曾國雄,敢怒不敢言,國外姐妹,貴子弟,小道消息

科技大學|學歷測驗|公立|暑期輔導|教案|專題|轉學考|進修|畢業|國中|國小|日間|雙碩士|曠課|私立|高職|幼稚園|專科|高中|基測|研究所|課程|建教班|技術學院|大學|制度|體育班|夜間|綜合高中|暑修|宿舍|

開南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310018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