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

開南大學的盟連 是什麼?

開南大學 外面有盟連~~住宿會貴一點花ㄉ錢多一點可是那是什麼阿?跟學生會館那裡不一樣?
我在盟連住了一年

那時我大ㄧ1現在我大4了。

(僅住一年)那時因為剛上大學急著找房子也不想住校

因為每學期宿舍要盤點房間都要淨空很麻煩要搬來搬去

所以就隨便找

也不考慮價錢。

盟連哪時的住宿費一學年5萬

水費記得是1個月40元應該沒記錯

電費自付。

有個人電錶。

洗衣20元

脫水ㄧ元好像30秒忘了....它屬套房有個人衛浴

一台冷氣、ㄧ張電腦桌子、椅子。

床是上下兩層

你也可以叫它拆掉。

ㄧ個冰箱鐵櫃。

就這樣要看電視自己裝。

(不然去地下室看)無聊可以花錢去樓下撞球間打球。

有電話但僅供宿舍通話

打出去要另外花錢。

(我都去樓下公共電話亭打)沒冰箱。

寬頻自己去中華電信申請

他沒有提供。

等於什麼都要錢。

對ㄧ個鄉下地方來說

租金真的太貴了

而且ㄧ次就要簽ㄧ學年。

盟連是私人集團自蓋的不屬於開南大學。

他男女宿舍是分開的比較有保障。

盟連我們那時都稱它是(強盜宿舍)

知道的人都不會去哪邊住。

現在開南校區附近的房租價錢為什麼會提高這麼多

聽同學說附近租屋的人都是跟著盟連炒價上漲的。

有夠給它.....就是因為有他們開先例拉高租金所以附近的人也就跟著有樣學樣。

我同學是本地人他也直說誇張。

因為開南前ㄧ年學生突然暴增

學校第二宿舍來不及蓋好所以只好跟盟連簽約提供學生住宿。

但價錢還是一樣貴。

門禁。

我那時住有警衛但很自由

就是空氣很糟因為桃園這有很多工廠。

也很無聊這裡太偏僻沒地方去。

吃也沒有現在方便

學校那時餐廳沒有像現在規劃那麼好

設施也沒有現在這麼多。

所以現在學弟妹很幸福。

不過現在沒住那

不ㄧ定設施又增加不少。

要住那除了錢還是錢......就這樣。

參考資料 我
開南BBS telnet://bbs.knu.edu.tw 大家幫忙宣傳喔!!
我現在就住蒙連阿~還不錯阿~一學期一萬三

我可以接受囉!

住蒙連比較自由!


真的假的有那麼便宜有沒有搞錯 我上次問一學期要3萬......妳確定 妳確定是盟連.......那水電費如何算 那以前住的人不就成了冤大頭.. 還是你有跟同學分租?? 是的話還算合理..
對阿~我是跟朋友兩人一起住~一個人交一萬三~現在水電費好像是一開始進去住的時候他會叫你預繳~然後會收加金三千~可以拿來底水電費ㄅ!

網路費和第四台費都要另外算喔~我覺得這兩樣就有點貴ㄌ!


可是我昨天去登記!他說一學期一萬五

而且要是兩學期一起繳只算兩萬八耶!!
嗯嗯

今年變貴ㄌ= =
開南的同學可以進去看看

全新的套房http://www.wretch.cc/album/tw4580938

開南大學風評,開南大學宿舍,開南大學進修部,開南大學地址,開南大學轉學考,開南大學分數,開南大學在哪,開南大學學費,開南大學住宿,開南大學新生開南大學, 盟,中華電信,找房子, 盟,宿舍,公共電話亭,ㄧ張電腦,鄉下地方,學生

科大|未來發展|獨立招生|商科|補習|出路|聯招|選系|社會組|畢業|科系|分發|分數|大學|夜校|保送|考題|面試|進修|推甄|高職|技術學院|自傳|指考|高中|自然組|轉學|統測|工科|基測|

開南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7139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