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

about 烏克麗麗~(有點長)

大家好我想問一個問題就是關於烏克麗麗因為我有作詞作曲(受到克羣老大的啟發

哈哈)可是我作曲部分只有用到鋼琴

彈得也不是說很好啦。

後來我發現很多曲都用到吉它

聲音比較飽和可是吉他很貴

也不可能叫我立馬去學去買昨天跟我朋友聊天說到這件事他說可以用烏克麗麗和吉他一樣也是用刷的而且只有4條絃

很好學又很實用我去看了一下拍賣網

確實6

700的烏克麗麗輕巧可愛看起來比2

3000元的吉他好學~但是問題就是出在我不可能去學

之前想學鋼琴也求了好久所以我打算自掏錢包買一隻價格合理的烏克麗麗(我是國中生)然後自學。

我有練了將近8年的鋼琴了~所以樂理和旋那些我很熟那請教各位~烏克麗麗如何自學呢?可以介紹一隻價格合理的烏克麗麗嗎?謝謝大家!
1.彩色UKULELE通常音色都不好 我這邊給 會把學生已經去外面亂買的彩色琴 換成義大利的弦會讓音色好一點.也比較好按 但是若不是真的預算太不足 來是建議買原木的琴款 2000-3000這個區塊的 PUKA或是KAHWA.LANIKAI 都是不錯的選擇^^2.書籍方面 推薦愛樂烏克 或是24堂烏克麗麗3.線上有很多教學可以利用 像是馬叔叔漢強尼小子 參考資料 明日香吉他.烏克麗麗
現在市面上有很多關於學習烏克麗麗的書上網找一下比較有名的書應該自學就可以了烏克麗麗不是特別難的樂器祝你成功
您好喔.我知道三重捷運站一號地下一樓.有一間教室.開5人烏克麗麗班.一期4堂.一堂1個半小時.一堂課300一期1200.而且烏克麗麗.價格很便宜喔.他們主要賣鋼琴.還有推動烏克麗麗市場及教學.www.heart-one.tw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喔.現場還可以看到藝術鋼琴喔.還有免費咖啡喝.去參觀也不錯一般21

23

26是比較常見的尺寸.您說的是烏克麗麗 彩色琴 通常也是可以彈但是音色不是很好.一般都建議買莎比利的會好一點.價位也不會很高.當然還有在高等級面單或是全單桃花心木.相思木.等等...價格會再高一些
格子趣師大店最近有格都是烏克麗麗配件(弦之類的)喔~算蠻便宜的

烏克麗麗教學,烏克麗麗指法,烏克麗麗譜,烏克麗麗 價錢,烏克麗麗品牌,烏克麗麗樂譜,烏克麗麗和弦,烏克麗麗 弦,烏克麗麗 牌子,烏克麗麗尺寸烏克麗麗,立馬,克麗麗,義大利,漢強尼,馬叔叔,鋼琴,吉他,問題,PUKA

音樂系|大提琴|鋼琴譜|指法|吉他|樂譜|鋼琴|陶笛|電子琴|長笛|簡譜|吉他譜|五線譜|爵士鼓|初學者|樂器行|教室|直笛|長笛譜|二手樂器|Bass|電吉他|創作|小提琴|口琴|合弦|伴奏譜|學樂器|調音|

烏克麗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827082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