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可拍

傻瓜相機可以重複使用嗎?

因為我星期五有校外交學所以我想買傻瓜相機恩...窩想問一下唷!

傻瓜相機可不可以重複使用呀??還有傻瓜相機裡面有沒有副底片?如果底片用完可不可以換底片再用呢??請大家告訴我還有大概1ㄍ多少呀?謝謝請盡快告訴窩
您要問的如果是「立可拍」

它是不能重複使用的哦!

而且它拍完後要直接整個拿給沖洗店沖洗

一個約200元;如果是一般的傻瓜相機

就可以自己換底片

也可以再買底片來更換呀!

但是一個至少也要上千元。


傻瓜相機是自己要買底片裝的

一台一千多就有了。

但我想你說的可能是照相館賣的即可拍

一台裡面有24~36張底片

一台大約300多元

照完之後整台拿去給相館他會幫你洗出來

而相機不能重覆使用。


應該是不行的!
Konica的Film-IN/WaiWai都是可以重複填裝的即可拍 網路上都有教學

傻瓜相機 英文,傻瓜相機怎麼拍,傻瓜相機推薦,傻瓜相機底片,傻瓜相機價錢,傳統傻瓜相機,最好的傻瓜相機,防水傻瓜相機,傻瓜相機多少錢,傻瓜相機哪裡買傻瓜相機,校外交學,重複,底片,立可拍,告訴,謝謝,直接

縮圖|測光|防手震|夜拍|沖印|即可拍|寵物攝影|腳架|紅眼|鏡頭|拍立得|逆光|變焦鏡|快門|魚眼|定焦鏡|光圈|對焦|黑卡|感光元件|曝光值|後製|廣角鏡|偏光鏡|傳統單眼|潛水盒|解析度|記憶卡|濾鏡|焦距|蔡司鏡|補光|底片|防水相機|閃光燈|

立可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515142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