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可拍

急!!大家集思廣益,說到“立可拍”你會想到哪部電影?

如果我說“夾娃娃機”就會想到“鬼娃娃新娘”這部電影

那換作是“立可拍”

你會想到哪部電影呢!

請大大們踴躍發言唷!

^^
如果我說“夾娃娃機”就會想到“鬼娃娃新娘”這部電影

那換作是“立可拍”

你會想到哪部電影呢?我會想到   ~腦海中的橡皮擦~因為片中女主角的阿茲海默症開始以後家中到處貼滿了立可拍片子真的很感人我哭到頭痛
我可能會想到咒樂園吧!

因為那部電影是PS2的遊戲改編的。

遊戲大綱是說一個女孩要去救哥哥

拿著相機四處拍鬼的。


如果我說“夾娃娃機”就會想到“鬼娃娃新娘”這部電影

那換作是“立可拍”

你會想到哪部電影呢!

>>>關之琳演的那部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