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可拍

想在聖誕節用立可拍幫街上情侶拍照...不知道可行麼?

我有一台立可拍想在聖誕節時拿著這台在街上幫情侶拍照一張收100元現拍現拿照片有各種不同可愛的圖案都是迪士尼的圖案不知道如果是各位能不能接受這樣的方式呢需不需要加點什麼呢?價錢方面不知道ok嗎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那要看個人的意見了 !!有的會覺得滿 ok 的有的貪小便宜可能會說 不要我是覺得 100 元 ok 的因為是 當場拍 當場拿而且有圖案呀 !!!!
** 這idea真不錯~我想情侶會接受吧!!因為滿有紀念性的~^^~不知道你要在哪實施呢?! 可以的話給個時間我也想去拍**
我建議您去特殊景點喔~ 街上可能沒有人會想拍!請準備防水馬克筆~讓情侶的快照寫字
還有自己要先練習拍照取景因為拍立得底片不便宜~所以您一定要先練習拍照拍照時照片中人物比例請跟情侶們說清楚總不能拍的太醜還收費~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