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

我嘴巴有一個破洞

我嘴巴有一個破洞還滿大的已經一個禮拜還沒好擦藥有效但是好的很慢會不會怎樣一般的嘴破多久會好?
藥局 買 安可治濃縮液拿回來 點在醫藥用的棉花棒 擦一擦最慢三天就好 最快一天看傷口大小安可治濃縮液 他是牙醫在用的藥水專門幫有嘴破病人擦上安可治用上去 會很痛6小時一次 就可以但是建議還是多吃水果 多補充B群雲林台大分院的醫生 給我的建議而且本身就有在使用 參考資料 雲林台大分院的醫生 給我的建議 而且本身就有在使用
很久

嘴巴破皮好的很慢

一般來說要2~3個禮拜的時間
也許因為你最近比較疲勞或勞累

加上天氣熱容易讓人火氣大

多吃些維他命C的水果多喝水

每天早上吃一粒B群

會好得快些.
你是在嘴唇裡面還是在嘴邊

一般在嘴唇內側比較慢好

還是建議你去給醫生看一下

別亂抹藥

看醫生怎麼說
嘴破的話你可以多攝去維他命C或吃一些番茄(超有效

我嘴破都吃這個)大概一個禮拜好
ㄑ灑鹽抹一抹再用清水漱一漱幾小時就okㄌ

albothyl solution 安可治濃縮液,安可治濃縮液那裡買,安可治濃縮液哪裡買,安可治濃縮液使用方法,albothyl 安可治濃縮液,瑞慶 安可治濃縮液,高雄 安可治濃縮液安可治濃縮液,嘴巴,雲林台大分院,棉花棒,嘴破,安可,B群,禮拜,藥局,醫藥

中藥|抗藥性|眼藥膏|軟膏|過期|賀爾蒙|補品|類固醇|消炎藥|保健食品|營養|抗生素|牛奶|藥品|藥物檢驗|感冒|懷孕|維他命|油性|配藥|水性|過敏|四物|止痛藥|副作用|保存|眼藥水|西藥|藥效|

安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7110723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