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可拍

我要去看簽唱會~~可是我沒有相機~~~我該怎麼辦?

我要去看一場類似簽唱會的活動可是我數位相機就在前幾天壞掉了我的保固期過了光是檢測費就要500元他還說維修要花很多的錢只是不確定價錢要等到檢測後看是哪裡壞掉才能知道價錢去看簽唱會卻沒有相機是最可悲的事情~~對吧---------------------------------------------------------首先要先問的是跟親戚朋友借相機好嗎我媽說相機是一般人很寶貴的東西假使向人借了他們又會覺得不好意思還是借給你其實在他們的心中是不願意的你們覺得呢------------------------------------------------------------那要不然就是立可拍可是那是不是照一張就丟了還是可以照很多張呢那立可拍加底片大概是多少錢呢洗照片又要多少錢呢--------------------------------------------------------------或者是大家可不可以提供其他的方法給我做參考呢因為我那天真的很需要照相拜託各位了~~我給~~~謝謝大家~~~^^
立可拍...可以照一卷!!借相機~通常是找家人借比較好

正如所說

朋友借你是很不願意的

就像....朋友跟你借手機用個幾天

或者借機車去玩之類的!!如果是我~我會選擇買即可拍

畢竟不會麻煩到別人

洗照片的話

看是洗成數位(光碟)還是洗出來

約200~300多吧!!或者

去跟朋友借

然後說請他吃飯.... 參考資料 me
你可以找朋友一起去看歌手然後叫他幫你拍之後再一起去逛街順便請他吃東西easy~

親戚朋友來賀禮,親戚朋友 英文,夢到親戚朋友,被親戚朋友騙親戚朋友,數位相機,相機,立可拍,不好意思,不確定,洗照片,朋友,即可拍,價錢

海洋音樂季|見面會|歌唱比賽|音樂會|演奏會|地下樂團|歌舞劇|婚禮|演唱會|樂團表演|音樂比賽|簽唱會|歌劇|伴奏|畢業|預購|售票|KTV|專輯|巡迴演唱會|伴唱|PUB|跳舞|駐唱|選歌|預賽|卡拉OK|CD|才藝表演|夜店|

立可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612110676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