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可拍

想給男朋友一個特別的生日禮物

我的男朋友他9月份就要生日了他是處女座還好不算太龜毛我跟他在一起快半年不知道男生喜歡什麼我只知道他喜歡金色.銀色的衣服.鞋子都是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送他什麼?親手做東西可是沒靈感...而且也沒錢 = = 怎麼辦??拜託給我很好的答案^^預算低很特別的謝謝^^
我最近也是在想我男友的生日禮物!我男朋友也是處女座^^...我也是幾乎都用親手做的!以下是我想的你可以參考看看唷^^..之前送過的是1.自製大卡片差不多A4大小.我把裡面貼滿了我跟他的照片還有一些感性的話!他滿感動的.因為做起來要花不少功夫^^如果你做的很精緻的話!2.自製立可拍我用繪圖程式把照片外圍加了白色的邊框感覺很像真的立可拍照片(你應該看過立可拍照片吧?)然後洗出來.去買木頭色系的線.和木頭夾.偷偷去他的房間把照片吊在牆壁上.或黏住.就很浪漫.像電影裡的感覺一樣.範例(我幫他用在房間的樣子) http://f9.wretch.yimg.com/wd09131030/3/1766618107.jpg如果你沒辦法進去她房間 可以用在你自己房間.然後那天慶祝的時候帶她去看.也很不錯喔!他應該會很開心~3.自製愛心巧克力很簡單的做法就是.把便宜的大波露巧克力用火溶化.之後倒進愛心的模型裡.等涼了之後就OK了!想加點創意就買白色的大波露一樣融化.之後裝在小塑膠袋裡.然後像用沙拉醬一樣在角角剪一個洞.在之前完成的愛心巧克力上寫字.這是我男朋友做給我的禮物^^(那是我的名字啦..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