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安可

嘴破,有關於Albothyl

我因為口腔內有破洞越來越大

很痛所以今天去藥局買了Albothyl(安可治)請問一下各位Albothyl的用法一天幾次一次壓多久用了隔多久可以再用..之類的希望是有用過的人回答ˇ謝謝我爬過文

所以別拉舊文貼上3q
一般藥品的包裝上面都有標示使用方法、限制等

所以你可以看包裝上面的說明來使用

而且在藥局也可以問駐局藥劑師相關使用方法。

每個人的症狀不同

所以問其他人也沒用安可治我用過

依照個人經驗

要用那個安可治

倒不如用修護油

因為我不用擔心裡面的化學成份吃進我的肚子裡

且安可治太刺激了

傷口可能處理好了

但肝腎會造成傷害!

所以我後來都擦修護油

天然成份

自然修補身體組織

且就算吃進去

也可直接被淋巴吸收

再度修補體內!

而且沒有你上述一天幾次、一次多少量、隔多久用的困擾

唯一的副作用就是價錢比較貴!

但是比安可治有效太多!

 

albothyl solution,albothyl 塞劑,albothyl 安可治滴劑,albothyl 安可治濃縮液,albothyl 嘴破,albothyl哪裡買,albothyl 台中,albothyl副作用,policresulen albothyl,albothyl 買Albothyl,安可,嘴破,藥局,不用擔心,藥劑師,包裝,方法,個人,其他人

油性|類固醇|補品|副作用|四物|懷孕|中藥|藥物檢驗|過敏|眼藥水|藥品|配藥|抗生素|保健食品|抗藥性|軟膏|過期|牛奶|眼藥膏|賀爾蒙|營養|維他命|感冒|止痛藥|藥效|水性|西藥|保存|消炎藥|

安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1203050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