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可拍

年底的國外蜜月旅行(海島國家)該去哪最省錢?

年底的婚期將屆

還再為該去哪渡蜜月煩惱

又巧遇國外聖誕佳節

團費漲得超誇張…

可否有旅遊達人介紹去哪渡蜜月划算呢?(預算有限啊…)!


你好 若你們不排斥玩水的話 我建議帛硫 價錢約25000左右住帛硫飯店 若要住別墅有PPR 他有專屬海灘 但較貴4至5千ㄛ 當初我度蜜月就是去帛硫 每天都出海去不同的小島 還有水母湖 是淡水的 水母是無毒的可撈起來玩 照相 水母湖可能快要不能提供遊客下去浮潛了 有聽說要保育 每天都浮潛 海釣 賞魚 但有一天為自費行程 是去大斷層浮潛....非常棒且值得 因我喜歡每天玩水 帛硫因無工廠都靠進口 所以沒什可買環境好海天成一色 真美真浪漫 當初去時也沒名產店 買個飲料也貴可樂就要台幣30元左右 我們當初住帛硫飯店較便宜 因心想每天都出海 回來只是休息睡覺 也沒體力去使用飯店設施 而關島標榜使用飯店樂園與設施 我比較不喜歡呆飯店 若要呆飯店那在台灣花東就好了 而馬爾地夫就屬渡假型還蠻貫的 塞班島是我下一個目標但也貴...唉 若去要記得買水底立可拍照相機 在那邊買貴一倍喔(因是進口的) 僅提供我小小經驗 祝新婚愉快 參考資料 自己
可以參考看看我們家巴里島兩人成行.早去晚回直飛班機

一車一導遊接待.兩晚五星飯店兩晚獨棟Villa.(可改為四晚villa

需補價差)只要兩人就可以走囉!天天可出發.五天的行程安排好

但是可依照您的喜好作修改

自行決定景點觀賞時間

不用跟團體趕行程.全日愛之船.泛舟.SPA.藝術學院八選一.KUTA市區逛街.斷崖風光....餐食包括:龍蝦餐.髒鴨餐.浪漫義大利餐.中華樓螃蟹餐....等等而非安排自由活動之後再賣自費行程

此行程中全無自費!這樣的行程價錢兩萬五有找~~(若遇跨年期間機票費用調漲)有需要請點我名字與我連絡

我很樂意提供您詳細的行程參考

謝謝喔^^
您好: 我們公司有11-12-1-2月份的行程很不錯喔~我們公司共有好幾種行程可以給您參考~ 如有需要煩請點我與我連絡 我將會熱忱的為您服務~~ 謝謝~!!! 先預祝您們有一個美好愉快的旅遊~~^_______^~
去普吉島吧~12/29出發1.台北-普吉-神仙半島 四面佛 CI645 1520/1845 住宿:GRAND PLAZA或ROYAL PUKET CITY或同級2.普吉-珊瑚島(二合一水上活動)-天堂蜜月島-幻多奇樂園(夢幻王國秀 嘉年華村)住宿:GRAND PLAZA或ROYAL PUKET CITY或同級3.普吉-黃金象神洞(竹筏 橡皮艇泛舟 神洞探險 蝙蝠王國)-人蛇大戰-冰糖燕窩每人一碗-水果街-人妖秀VIP住宿:ORCHID RESORT或ROYAL PUKET CITY或同級4.珍寶苑IS9001珠寶展示中心-沙法里五合一(叢林吉普車 割橡膠 叢林騎大象 乘牛車 猴子表演) -湖畔 SPA精油按摩住宿:ORCHID RESORT或ROYAL PUKET CITY或同級5.普吉-免稅店 腰果工廠-慶祖廟--台北 CI646 17:40/23:05
最便宜的是普吉島~~不過我滿推薦巴里島和蘭卡威~~如果您需要行程參考可以點我的名字跟我聯絡!!!感謝您!!!
正如你說的:年底團費漲得超誇張

婚假可以延到農曆年前

甚至年後

各處都有超便宜的團費可供選擇!既然是蜜月建議:自由行

定點泰國:蘇梅島印尼:巴里島馬來西亞:沙巴菲律賓:巴拉望或宿霧
您想要那一家旅行社的行程都有喔!

幫您代訂比您自己報名~還便宜喔!!一樣的東西能給您最漂亮的價錢

請參考或聯絡-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1280707謝謝您!


真巧

我也在找巴里島的行程

我找到個行程滿不錯的說!!滿豪華的說

七天 天天住villa

才20900元而已

感覺上滿不錯的

詳細行程:http://www.mytravel.com.tw/csa02.htm還有另一個七日的也不錯四星行程賣15900元說詳細行程:http://www.mytravel.com.tw/csa03.htm這二個都很不錯說~~一起來比較吧**
去台灣啊 開車就到了 民宿和飯店又多 風景更棒 參考一下
帛琉的水母湖裡的水母愈來愈少了

請愛護小動物T_T不要捉他們但若忍不住是可以輕輕的碰一下

請留住地球上最後一塊淨土

蜜月旅行推薦,蜜月旅行地點,歐洲蜜月旅行,日本蜜月旅行,蜜月旅行 英文,國內蜜月旅行,蜜月旅行推薦地點,蜜月旅行去哪好,蜜月旅行推薦旅遊國家,澳洲蜜月旅行蜜月旅行,國外蜜月旅行,海島國家,帛硫飯店,聖誕佳節,渡蜜月,水母湖, 塞班島,馬爾地夫,飯店

護照|曼谷|緬甸|自助旅行|展覽|香港|馬來西亞|英文|汶萊|蘇梅島|出國|普吉島|景點|機票|飯店|新加坡|印尼|導遊|蜜月|柬埔寨|越南|行程|泰國|巴里島|自由行|住宿|簽證|餐廳|旅行社|

立可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1070384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