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可拍

請各位給我點建議自己DIY做的禮物!?

Q 呃 我打算做的禮物是就是先到文具店買紙先剪裁好 (紙 就是那種勞作會用到的紙 EX粉彩紙等等的)然後用訂書機訂起來裡面可能會寫些最近一直到他生日那天我們的點點滴滴 也就是回憶Q 這樣會很沒創意嗎= =?我同學說很沒創意有點打擊到信心畢竟是我第一次做禮物請各位給些意見 如果有其他的DIY也請提供給我謝謝^___________^
如果覺ㄉ製作很困難...還有幾ㄍ我覺ㄉ很棒ㄉ方式可以供你參考...你可以買一本大約像4*6ㄉ小小相本...還要準備DIY小貼紙http://tw.myblog.yahoo.com/jw!YrwAeo.LERskmZ5OFAXHySiZmJo-(類似這一類ㄉ貼紙)忠孝SOGO百貨10樓.或誠品.金石堂書局都有在賣...(相本要放一張紙張襯底..顏色可以自訂或選他喜歡ㄉ顏色)內容一開始可以請所有認識他ㄉ朋友寫滿祝福ㄉ話..外加照片...(如沒照片可以特地拿立可拍現照)最後在寫所有你和他ㄉ點滴 ...加上甜蜜ㄉ照片..或有紀念價值ㄉ都東西照片.準備一ㄍ盒子裝起...最後...你可以用錄影帶錄下你所有想說ㄉ話..如果不害羞..你還可以用DV錄下一段感謝他ㄉ話送給他..並壓在最底層給他一ㄍ驚喜...我想朋友..愛情..通通來..不感動可能很難..如果加上自己親手做ㄉ小點心餅乾或巧克力更棒.... 參考資料 自己ㄉ類似經驗
我覺得這樣做很不錯呀!可以加上你們的合照及一起出去的證明(電影票根之類的)
不會沒創意阿這些回憶他看到一定很感動但我絕ㄉ你可以把這些要寫的東西一頁一頁寫然後弄成一本書的樣子最外面可以用不織布可以縫一些圖案阿之類ㄉ然後對折的那邊ㄝ用縫ㄉ中間內頁就用黏ㄉ感覺就真ㄉ是一本書ㄉ樣子我是絕ㄉ還不錯啦^^還有阿書店有超多DIY卡片ㄉ書真ㄉ建議你可以去看看把你想要ㄉ東西中和起來就會非常棒了

SOGO,粉彩紙,訂書機,文具店,禮物,立可拍,創意,照片,紙 EX,給他

產品設計|造型設計|室內設計|作品集|燈光設計|服裝設計|室內裝潢|電腦設計|家具設計|打版|設計LOGO|樣品|視覺傳達設計|鞋子設計|美工設計|建築設計|設計基礎|設計師|景觀設計|商品設計|色彩學|空間設計|公仔設計|設計概論|招牌設計|廣告設計|工業設計|商業設計|

立可拍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7071452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80 的頭像
    qaz1014080

    有夢最美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