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

RO吟遊詩人會配點會攻城的請進。。。

如題。

我的人物是吟遊詩人。

   我想拿那隻人物去攻城   請問各位大大能教我技能如何點?(我要合奏ㄉ。

可以的話麻煩連順序也打出來。


臨機應變1安可1冷笑話5(冰人超好用不協和音3吹口哨2(建議不點搖籃曲

沒什麼用操控樂器10刺客的黃昏10洛奇的悲鳴1(站門口放永遠的渾沌1樂器攻擊1(攻擊技能布萊奇之詩10(增加隊友詠唱不死神1依燈的蘋果3------共49點。

順序:臨機>安可>不協和音>操控樂器>吹口哨>刺客的黃昏>洛奇>布萊奇>依登>不死神 參考資料 我我我
布萊奇跟洛奇越早點出來越好吧攻城最主要的技能就這兩個攻城詩人還要學換武器跟偽裝合奏換武器是說在身上準備樂器跟隨便一種詩人可以用的武器把兩種武器都設定在快捷好比說一開始先拿樂器放布萊奇在來點快捷換成另一種武器在換回樂器然後馬上在放壹登一直重複上面的步驟這樣附近的對有可以同時有布萊奇跟壹燈的效果前提是你手只要按很快才可以偽裝合奏我是沒用過好像是其中一個先偽裝起來另一個放合奏技能用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