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可

有關YAMAHA BIANCO 125

最近買了中古的bianco

騎起來的感覺跟我歷年來騎yamaha的車(四台)感覺差了很多

不知道有沒有各位大大也是騎yamaha bianco 125的車友可以提供一下車子騎乘的起步到中速與尾速的感覺

跟騎乘其他yamaha的車系有沒有不同~另外我的車起步的時候相當像sym的車令我相當困惑的是起步後轉速(有點大聲)突然會拉高才起步

是這款車本身設計就是這樣呢?還是車子調整的不好或者零件有問題~本身不飆車只想好好的騎乘而已但這實在太困擾我了~以上麻煩了~
比安可的引擎跟迅光車系一樣只是比安可的車較重些個人是感覺操控性 不像迅光那麼靈巧 (可能是仿偉士  所以較笨重些)你說的起步空轉 反應較遲鈍建議你剛牽中古車  一些基本的保養要先做應該換的油及三個濾網都換一換(也有可能原本機油量加太多)再檢查傳動部份有沒有問題最好是連油路(化油器)一並清一清日後照一般迅光車系正常保樣就好了 參考資料 修車經驗

yamaha機車,yamaha山葉機車,yamaha音樂教室,yamaha鋼琴,yamaha機油,yamaha gtr,yamaha電子琴,yamaha新車,yamaha cuxi,yamaha廣告YAMAHA,BIANCO,sym,感覺,安可,就是這樣,起步空轉,車子,操控性,中古車

安可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17016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