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

烏克麗麗竹子做的如何?

烏克麗麗竹子做的音質共鳴如何?烏克麗麗只要21吋就夠了

還是需要在買2326?看上的牌子都是快一萬本身都在打鼓卻對弦樂器不了解所以想請問烏克麗麗真的很簡單嘛另外ovation葡萄孔圓背單板烏克麗麗我非常非常喜歡我知道他的吉他音質很好

那烏克麗麗部分呢?
竹子建議去聽一下再買~VEELAH有出我個人覺得聲音很....見仁見智喔ovation葡萄孔圓背不差~就是定價有點高烏克麗麗重點不再單板合板了吉他才是因為共迷鄉大小的問題比較取決在木頭的質你預算多少?!我可以建議你CP值比較高的另外我個人一點淺見啦烏克麗麗要比較經典的聲音KOA或是相思木或是芒果木會比較好畢竟當地出來的是這樣的材質要彈.先彈像的~要其他種聲音~第二把在考慮~而且其他種材質你真的要自己聽聽看喜不喜歡了尺寸問題的話看需求彈彈唱唱21夠了要練演奏曲的話23或26比較好可是音域不夠這個問題要看需求應要比音域還是不夠是不是乾脆彈吉他?!還是彈鋼琴音域最夠了UKULELE原本就是簡單談談唱唱是他最初的精隨^^以上本人淺見給你參考^^ 參考資料 明日香 烏克麗麗 客製化服務
............................
竹子的部份

網音感覺音質普普

建議買把單板UKULELE還比較划算

21吋正常來說都很OK夠用

這部份的音色高音會較響亮

但有些手指大 身高高或者玩過吉他就不建議了

23吋得中音共鳴佳

演奏級產品

追求音質的話

23吋較OKAY

尤其是男生

23吋較順手

基本上

圓背得弦樂器會比同等級沒圓背的共鳴好

這部份是肯定的

但請注意是同等級

拿圓背合板跟單板比

很可能就不是這樣囉!! 畢竟面板的影響度

有時比音箱影響度來的高很多

烏克麗麗教學,烏克麗麗指法,烏克麗麗譜,烏克麗麗 價錢,烏克麗麗品牌,烏克麗麗樂譜,烏克麗麗和弦,烏克麗麗 弦,烏克麗麗 牌子,烏克麗麗尺寸烏克麗麗,CP值,單板合板,UKULELE,KOA,弦樂器,音質,問題,聽聽看,竹子

調音|直笛|指法|口琴|伴奏譜|簡譜|學樂器|陶笛|音樂系|鋼琴譜|電子琴|創作|Bass|吉他|二手樂器|五線譜|鋼琴|合弦|樂譜|教室|小提琴|長笛|樂器行|初學者|大提琴|爵士鼓|電吉他|吉他譜|長笛譜|

烏克麗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01085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