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

初學者用的烏克麗麗(Ukulele)台北哪裡買?

最近才發現有一樣很可愛的樂器叫烏克麗麗看了很多網友的介紹覺得烏克麗麗是個很好上手的樂器我一直很想學一個弦樂器但是總覺得吉它有點複雜然後最近開始迷上了烏克麗麗~抱著想把它學好的決心所以想買來練總之我想問的是台北哪裡有賣好的烏克麗麗?我想價位在3000~4000上下然後我希望是有品牌的看了很多拍賣網站都沒有我所希望的所以想問到底哪裡有賣?我很想要小山的~但是好像只有高雄才有賣?有人知道網路上或是台北哪裡有賣適合初學者而且品質好的烏克麗麗嗎?拜託了我真的很想學!!!!!順便想問一下有人可以教我怎麼看譜嗎?我看了很多遍還是有點不太懂在這個網站的教學有人可以詳細教我一下嗎?http://blog.xuite.net/chientingq/ukulele/19588806紅色數字3是指無名指所以在C Key 的無名指是要按在靠指版外面的那個地方嗎?我這樣問有人聽得懂而且能夠回答我嗎?拜託了我真的好困惑然後真的很想學好然後主要還是想問哪裡可以買到我想要的烏克麗麗買不到就不能想了...拜託誰能告訴我~~~~~~~~~
Hi~Hi烏克麗麗的品牌其實有很多如KALA

LANAIKAI

OHALA...等

這幾個品牌價位種類比較廣泛從入門款到演奏級的琴款皆有像Kamaka

KoAloha

Kanil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80 的頭像
    qaz1014080

    有夢最美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