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

有人有學過烏克麗麗嗎

對烏克麗麗很有興趣

想了解一下

請有學過的來分享一下

小吉他的外型

很可愛謝謝
烏克麗麗是一種夏威夷的樂器長得跟吉他一樣只是迷你很多只有四條軟弦對初學者來說真的很好上手(我在說我XD)因為軟弦跟吉他比較起來比較好按壓而且只有四條當初我是比較沒興趣純粹無聊陪朋友在高雄名人樂器學習才發現真的很棒!烏克麗麗的等級有很多種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去詢問教學上也很輕鬆愉快我沒有基礎但是上手很快大家一起自彈自唱很開心 參考資料 我自己
格子趣師大店最近有格都是烏克麗麗配件(弦之類的)喔~算蠻便宜的

烏克麗麗教學,烏克麗麗指法,烏克麗麗譜,烏克麗麗 價錢,烏克麗麗品牌,烏克麗麗樂譜,烏克麗麗和弦,烏克麗麗 弦,烏克麗麗 牌子,烏克麗麗尺寸烏克麗麗,有人,高雄名人,興趣,吉他,自彈自唱,無聊,樂器,朋友,迷你

調音|長笛|初學者|簡譜|二手樂器|口琴|長笛譜|指法|陶笛|鋼琴譜|五線譜|電子琴|鋼琴|創作|樂器行|樂譜|吉他|電吉他|小提琴|音樂系|吉他譜|直笛|合弦|伴奏譜|大提琴|爵士鼓|教室|Bass|學樂器|

烏克麗麗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5300515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80 的頭像
    qaz1014080

    有夢最美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