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

烏克麗麗如何選擇???

如題想請教各位~我看到好多牌子的烏克麗麗喔!!!真難選~我目前覺得比較好的也認識的是ALO ALO我覺得它的音色蠻不錯的~至於其他像mahalo...還有好多雜7雜8的牌子...看的頭都暈了~大家可以跟我說幾個比較知名的牌子嗎?雖然我是初學者但是我希望買好一點的!!!我有預算大約是2000以內如果能在1800內更好~還有~如果說我在網拍買的話好嗎??還是比較建議實體店面購買呢?我還需要加購些什麼?幾吋比較適合女生呢? 23吋可以嗎?麻煩大家了~我的點數不多~請見諒!!!!!
在購買烏克麗麗時

強烈建議一定要到實體門市選購

如此才能選出自己喜歡的質感、音色。

在質感的部分因為拍色光線、技巧、攝影相機...等

都會影響拍攝標的質感。

甚至可以用電腦修片。

至於在音色方面

用電腦修飾音色

⋯⋯ 或者用音箱、效果器...等錄音裝置修飾就可以了。

所以還是建議撥空到門市

因為烏克麗麗是種很好學習的樂器

但是如果您買到品質不好的琴款

只會斷送學習的機會和彈奏的樂趣。

以您的預算大約是2000

可能沒有太多高品質的烏克麗麗可以選擇

建議可以到門市買一把您喜歡的就好了。

喜歡的定義包括:外觀、顏色、聲音。

參考資料 自己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80 的頭像
    qaz1014080

    有夢最美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