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麗麗

烏克麗麗掉漆

我的烏克麗麗掉漆了!!!不知道為啥??掉漆的地方雖然只有一點

不過我的烏克麗麗是咖啡色的看起來就很難看所以我想把掉漆的部分補起來要如何補?要準備什麼東西??- - - - - - - - - - - - - - - - - - - -若需要給樂器行補

我住在基隆基隆哪裡可以幫我的烏克麗麗補?
因為烏克麗麗是消耗品

因此遲早有一天妳的烏克麗麗掉漆鐵定會有需要淘汰換新

而且就為了烏克麗麗上的一小塊掉漆而去找店家補漆

這是既耗費時間及浪費金錢

如此划不來的時何必要去進行呢?不妨找張貼紙或膠代之類的東西將那掉漆的部位給黏上即可

因為很划不來的事本人真的不健議妳去做。

參考資料 本人的知識與見解
有一個烏克麗麗 品牌 可以上網收尋 MAKAPAHAY 還不錯喔
建議買一個有個性的貼紙或餐巾紙把它粉飾還比較有特色

補漆99%會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80 的頭像
    qaz1014080

    有夢最美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