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可拍

想自己製作(禮物.相本.回憶錄 ..)可以給點意見嗎?^^

情人節要到了 打算親手做禮物給男友 因為之前我做過紙浮雕的卡片給他所以這次想不一樣一點有一點點想法 想請大大可否幫我想想怎麼製作^^2人合照or一起去過的地方 留下的票跟或者是還有些具有意義的東西呢?在知識 看過用CD盒子做的 可行嗎?做拉頁的...(好像不夠大= =)或者是做的像菜單一樣 (可是我想來想去不知道要寫些什麼= =)有大大有經驗的教教我怎麼製作吧!^^什麼瓶中畫..公仔..等等的 就別來打廣告了= =
我個人真的很愛小冊子這種東西我朋友她男友就有做一本給他

我覺得好甜蜜又可愛你可以在無印良品去買那種空白冊子

好像中的大概100多塊吧我也忘了然後她男友是在冊子寫了他們在一起甜蜜的事情.或是一起去看過電影的票根

然後旁邊寫一些甜蜜的話或是兩個人的合照阿還有她男友在上課的時候在課本上寫的字(寫很想他之類的)

他也剪下來不然也可以用立可拍拍下對於你們而言很重要的東西(數位相機拍也是可以

然後洗成小張的)然後~~也可以畫些東西阿自己做一個結婚證書等等的我覺得有很多東西都可以放進去這是我目前想到的東西希望有幫助到你唷: )如果我還想到我再跟你說 參考資料 自己和看過朋友的
兩人的唇印.頭髮.親筆簽名說到回憶錄我之前是有看到一個美國人也會幫他們做回憶錄從小到大每年的照片一一剪貼在上面不過都是照片居多啦!就是買那種側子有孔那種上面都是用剪貼的照片做得還滿精緻的
個人給你一個建議我今年也送我另外一半一個特別的禮物如果情人節禮物的話「手工蠟燭」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我今年用了 100NT的 「石臘」就做出 3 個 浮水玫瑰蠟燭 ^^在蠟燭上幾滴的精油 讓蠟燭更香香 ˇˇ他會感動到的@O@!

很簡單的就可以上手嚕 QQ!!我給你網頁吧^^這裡面的東西可以親自去買回來DIY 好讓你男朋友能夠享受這份得來不意的感情~有手工香皂 蠟燭 等等有的 你可以去找看看你要的東西因為都是手工製品 所以你應該都會喜歡的 ^^http://www.potterpark.com.tw/material-mosaic.htm 「快樂陶兵」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az1014080 的頭像
    qaz1014080

    有夢最美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