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憂花開

想買歐洲車,但很多人都說不要ㄟ..大家覺得呢?

最近剛結婚

跟老婆討論過想買一台車子..有考慮要買VOLVO S60差不多三年的車子

差不多是50至60萬就有了

可是很多朋友卻一直建議我買國產2.0的新車

因為新車自己比較故的到

沒必要買車來炫燿

很多人都說國產車子內裝叫好

且保養便宜.省油..但我的個人想法是買車是要買安全的

不是買內裝好的

沒必要為了些許錢而降低自身安全

歐洲車一向版金較後

出事車主與乘客會向對安全些;很多人又會說那是個人開車問題(這我認同)

而我會說就算自身很小心

但我們不知道別人小不小心阿??且出事開國產車的人都相對較嚴重..可是很多人都說運氣沒哪麼差(連我媽也是這樣說)

大家覺得ㄋ??我是覺得買車就像是在買保險一樣

去買很多保險

到不如買不安全性高的車子..很多人會說花那麼多錢買中古車

到不如多花30萬買一台國產新車

都被說我很不會想(太傷我的心了)

我覺得老婆小孩與家人的安全才是重要的...可是中古進口車與國產新車就有點猶豫不決了...大家給個建議ㄅ
  你好

其實對一個懂車的人

他一定會去思考安全為一、便利為二的問題。

而你就是一個懂車的人!

  每次電視轉播著車禍事件

每次不行車型的車都是國產車

有的人會說:人家國產車是日本人做的吶!

人家日本那麼先進

怎會沒想到這樣點呢?而我只想請較對車稍為有知識的人:泥桑的頂級車請問是咱們所謂的國產車嗎?透又他的頂級車又是咱們所說的國產車嗎?  所以:你的觀念決對正確!

你的觀念代表你對你和你家人的身家安全放在第一位。

如果你怕折舊率太高的話

我非常非常的建議你

尤其如果這台車不是你最後的一台車的話(將來會換車的話)

我very very的建議你考慮雙b的車

一來:安全無憂、二來:將來要脫手又不會很難脫車、三來:雖然歐州車嚴重性保養不太會所生

但這點也考慮進來的話

也不是問題了!

  而最重要的買中古車一定要會看這台車子的車況是否為事故車?海沙、浸水車?如果不會看的話

請帶會看的朋友一起去

這點不但對自已的安全為重、更是以後車子要脫手價錢之要。

   再來就是:如果經濟許可的話(或可貸款的話)最好考慮一年的車就好

三年也是可以

但一年的車為最ok的

因為新車一下土就打七折了

這樣了解我的意思嗎?  安全為要

不管是歐州車或日本車

都是他們的首要指標;而千萬不要將國產車和日本車搞在一起。

「連sir斯」這一牌的車請問是國產車嗎?他是咱們國產車裡的一個牌子的頂級車種!

但決對不是國產車!

  如果不嫌台南遠的話

在下在當舖呆過很長的時間

所以:流當且正常的歐州車只要在下去問一下

就一定會有。

而懂的玩權利車的話

也可以考慮玩權利車

在下也可以教你怎玩。

  不管如何如問題仍需補充或私下旬問請按下這連結

就可寫信給我了。

參考資料 在當舖生活一段時間的人兒留。


歐洲車現在大部分都是採用環保材質(歐盟規定)

材質耐用年限約在5年內

超過5年以上的話你就要有心理準備「準備好一筆維修經費」

那些材質就開始會慢慢的出狀況

必須要開始慢慢來花一大筆錢來做維修(發生的時間是早晚終會出現狀況的)

那你如果覺得維修費還可以接受的話

那你就去買歐洲車(歐、美車系都是注重舒適、安全)阿!


撇開新車或中古車不說

進口車有進口車的優缺點

國產車有國產車的優缺點

如果要安全性 舒適性 操控性都不錯的話當然是要選擇歐系進口車

但進口車的缺點是零件價格較高

國產車雖然零件價格較低但現在的國產車都著重豪華配備

在安全性及組裝品質方面還是差進口車一大截

另外進口車雖然都使用環保材質較多但並不會很快就問題一堆這點是可以放心的
歐洲車值得的地方1.引擎性能.調教 2.安全性佳3.底盤穩定性4.車子操控性5.內部舒適性6.車身剛性好7.組裝品質佳進旺先生對品質的要求較高

車子的組裝零件佳

就是這點歐洲車品質才會使歐洲車價格較高

保養方面不一定要回原廠保養

還有注意安全性的部份

高速行駛時車子穩定性

開車最重要的當然是行車安全

希望每天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歐洲車都能照顧到你的需求

那當然建議你可以買歐洲車

至於買車子擔心買到品質不佳

不用擔心這點

因為公司有德國萊因保證

絕對會讓你買的安心開的放心。

建議可以去德國萊因網頁查看這項認證
國產車一票進口車維修費非常高更何況2手而且現在的汽車工業不是鈑金厚就是安全全世界都是以撞擊後的潰縮為重包含VOLOV也一樣要板金厚的安全買坦克好了
同意傑克 ( 研究生 3 級 ) 的說法.車子可以承受那撞擊力.但是在車內的人體不見得可以承受.日系車種現在大多是設計可潰縮車身.用車身吸收撞擊力減低人體承受得衝擊.不是說車子堅固人就不會傷亡.就像樓上說的開坦克.但是硬碰硬雖然車體可能沒有受損但是在車內的人體可能會因為承受過大的衝擊而導致傷亡.被動式的損壞比擬硬碰硬還好.要怕被撞你最好開城堡出門但是沒這種東西.或者你可以開60A3他有反制裝甲可以反制破甲彈火箭彈.如果還不夠或許你還要在裝置弾設座椅.PS:當然不能在隧道中使用
唉!

一個專家一級即用這種言語內容來發表意見!

可憐可悲又可嘆!


因為他們不知道VOLVO有在生產坦克
考慮安全性的話

那買suv休旅車好了! 看過幾次車禍

這種休旅車都直接騎到對方的引擎蓋上去了!或是被追撞的時候

後面那台的車頭都是擠到休旅車的後輪下面了!記得買了休旅車之後一定要加裝金屬的引擎下護板 後檔下護板
意見者: 台南平狗王子-待業中 ( 大師 1 級 ) 小可認同閣下的說法

然吾等今在此

是提供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