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花開

求會看籤詩.解籤詩的大大幫忙一下

我去2間大廟.求了2張不同的籤詩.我問的是跟分開的先生會再復合還是不要等要放棄.第一張-一謀一用一番機慮後疑前不敢為時至自然逢貴助銀牆鐵璧好安居(旁邊還有個解)-古花成事寒花遇春疑前阻滯今得稱心此籤墻有基址之象凡事接引貴人鄉-第2張貴人遭遇水雲鄉冷淡交情滋味長黃閣開時延故客驊騮應得驟康莊有懂的大大可以幫幫我這2張籤詩的意思嗎?我不懂這2張的意思是要我等復合還是沒機會了等新的感情呢?這2張是我從不同的廟求的 謝謝唷 感謝幫忙.
第一首籤詩~~~~一謀一用一番機慮後疑前不敢為時至自然逢貴助銀牆鐵璧好安居如果你問的是感情~~~他說的是~~你對妳們未來的前景仍抱有希望~~~但是因為妳考慮的因素太多~~導至您不敢妄下決定停滯不前~~不過你不用擔心~~時間到了~~自然會有貴人相助久旱逢甘霖~~到時生活無虞自然安居無憂第二首籤詩~~~貴人遭遇水雲鄉冷淡交情滋味長黃閣開時延故客驊騮應得驟康莊這首籤詩與上首大同小異~~~如問感情~~~他說明了~~你將有貴人相助~~其實妳們兩個應該都還餘情未了~~身邊應該有人勸你繼續等待吧~~等事過境遷你將敞開大門迎接過去的他~~到時你辛苦的等待將在此時獲得回報~~~~雖然我不了解你目前的情況~~~但在你的口氣聽來~~你應該還是希望要繼續等待下去吧~~繼續加油囉~~~如果真的愛他~~~就應該包容他~~你說是嗎

一謀一用一番機 感情,一謀一用一番機 工作,一謀一用一番機 姻緣,一謀一用一番機 事業,一謀一用一番機 考試,一謀一用一番機 功名,一謀一用一番機 復合,一謀一用一番機 學業,一謀一用一番機 愛情,一謀一用一番機 求財一謀一用一番機,水雲鄉,好安居,康莊,貴人,生活無虞,敞開大門,自然,籤詩,意思

太歲|修持|觀音大士|保生大帝|宮壇|關聖帝君|走靈山|修道|天語|打坐|天蓬|真人|元始天王|北極大帝|霞海城隍廟|燒香|順天聖母|天上聖母|大道公|靜坐|五母|修行|天眼|救苦天尊|太上老君|千手觀音|三山國王|三清道祖|祖師爺|中元普渡|

無憂花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104032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