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花開

男人工作壓力大時,身為他身旁的人應該怎麼做?

話說我再沒幾天就要出國我那男朋友距離我上次去找他

已經有半個月了今天問他會不會下來找我他說 :不會

因為明天要拜拜心想明天要拜拜跟這件事有關嗎?他接著說 : 剛好五號到了

要算公司帳我怕是我太愛計較他沒來找我

我個人是有一點不高興

但不至於會怎樣因為我會安排自已的事...加上最近二個星期我們幾乎沒再連絡的雖然還是一天一通電話但他忙、我更忙著要在出國前趕完所有案子...電話裡也沒講什麼我就利用網路購物買東西寄給他他收到也回電給我

說他很開心我現在的煩惱是

怎麼讓他先告知我

他在星期六的行程他一般都是星期六放假

但開中古車行

這陣子業績不好他就不想放假

想多花些時間在公司...但持續了快二個月了今天跟他說

我和他的感情業績也變差了他只是笑笑地說 - 也對!

叫我不要想太多...男人和女人真是滿不一樣的!

就算我再忙

我也會把工作放一邊男人似乎就不同

我可以理解畢竟他身上背負的壓力比我大太多了那我應該怎麼辦?自已規劃自已的事就好了嘛?我最近開始擔心

這段感情好像快沉船了因為現在如此、代表以後也是如此我和他走過很多風風雨雨但一個人的個性要改變真得很難...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重點是還要看見自已的問題

才能改覺得頭很痛!


檢視圖片可愛的妳心情放輕鬆愛情本來就要互相體諒才可以長久感情久了本來就比較淡 可是如果能體諒對方相處起來一定會更融洽他生意不好不想休息或是想給妳安定的感情所以才想努力賺錢男生本來就比較愛面子身為女友的妳因該關心體諒它讓他更有信心工作至於妳自己也把事情規劃的很好努力工作衝刺生活本來妳男友叫妳不要想太多是正確的因為他也是希望妳開心過日子只要彼此信任 愛對方 見面或不見面都影響不大女孩子胡思亂想是難免的不要把自己稿的神經希希放開心情 好好工作 我相信妳男友會給妳幸福的愛所以你要支持體諒它讓他無憂無率工作加油
現在如此不代表以後也是如此!模式是彼此造就的。

一天一通電話表示你們現在的互動很固定也很穩定。

也許需要一些新的刺激吧!例如妳消失一天

讓她著急找你。

「他沒來找我

我個人是有一點不高興

但不至於會怎樣因為我會安排自已的事...」是不是就是因為妳都會安排自己的事

所以他沒有找你?需求是該讓對方聽到的!而不是自己承受吞忍。

「我和他走過很多風風雨雨但一個人的個性要改變真得很難...」我們不該奢望對方會改變什麼的

因為最後被期望影響的是自己。

難過也是自己。

而他還是他!他沒有錯

你也沒有錯。

妳應該好好慰勞自己

專心個幾天好好想想自己

去做美容、去健健身、或許去換個造型。

讓你們下一次見面

多一些新鮮感!男人和女人真的不一樣!

也許他現在壓力大的都自顧不暇了! 遇過同樣問題的女人
建議:先把心靜下來仔細想想這個人吸引你的地方還在不在? 要不要繼續經營下去?因為感情畢竟是雙方面要經營的

如果你還想繼續下去

那就要找個時間跟對方溝通!

感情走久了一定會平淡

更何況還越來越不常見面。

感情都需要經營

如果男友選擇繼續下去但是他想多衝刺事業那你就要在旁邊好好鼓勵他

先有共識再來談如何經營?怎樣的經營方式雙方都接受

如果其中有一方不想經營那就不要再浪費時間

畢竟長痛不如短痛!

不要想說以前走過的歲月

因為重要的是未來!

男人才不會時時刻刻想到以前你對他是多好

一起度過多少困難

你對他付出多少....他不想經營就是不想經營了........版主好好思考一下吧
適度的給他忙一段時間也是好的尊重他

也給自己一段思考的時間

男女對於感情的態度真的大不相同男性通常覺得已經在穩定發展後焦點就容易轉移放在別的事情上女性呢.比較需要不斷確定彼此的感覺妳是因為怕對方覺得煩而不敢問他的行程對嗎?還是建議妳直問吧任何的迂迴或拐彎抹角對感情都不會加分的妳也不希望這個疑問要陪妳一起出國吧。


這個問題我之前也有發問過...但沒有人回答我我男友壓力也是很大 一個人身兼公司的創造者、執行者、管理者、調和者...我告訴他

這四種腳色是代表公司的四種人不是你一個人可以負荷...但他也無能為力小公司有小公司的問題~~~我幫不上忙像他工作壓力很大的時候 他會告訴我他工作怎樣怎樣我會回答他 可能可以 怎樣怎樣~~(但並非強迫他要這樣做)他不一定會接受 但他滿高興我回答他如果他情緒壓力很大

我會跟他說不用擔心我這邊的情緒因為自己玩的很愉快、自己處理的很好我會讓他自己獨處~~雖然他好不容易有了假期但他事後告訴我~~他覺得獨處很棒!!誰管他獨處的時間在幹麻...搞不好趁機亂搞之類的重點是他很開心!!而且也不會發洩他的脾氣給我我自己也玩的很開心~~找個約會~~找個飯局~~找個家人聚聚大家都很快樂!!我建議你還是走你預定的行程他自己的事情必須自己解決你能給他 的幫助很少既然還是情侶而已 就是給他感情上的支持不要煩死自己 煩死他電話沒有話講就不要講 硬要講只是一種困擾愛情要放輕鬆 慢慢來誰知道要是他將來做不好...會不會怪你當初煩他讓他做不好呢?你如果想對他有所幫助 建議你可以多看些中古車的雜誌商業知識 愛情知識充實你的知識才能幫助他的事業如果你沒有空!~~就做他單純的感情支柱即可感情也是一種專業!!!不然怎麼那麼多人出書~~對吧^^
挽弓當挽強

射人先射馬

擒賊先擒王。

先下手為強從你這句話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