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開

南開科技大學很爛?需不需要機車?

今天四技二專放榜了就如標題一樣我上了南開科技大學我在排志願的時候 有上網找有關於南開的知識 所以我有種莫名的開心我趕緊聯絡我姐和爸媽說我上了南開但他們說連聽都沒聽過那爛學校不如不要讀還說我是怎麼選學校的

一直被罵聽完他們的指責和批評後

讓我感到非常失望及難過南開真的有這麼不好嗎?另外我想請問學長姐讀南開科技大學

機車和電腦哪個要優先選?如果要做報告

電腦教室可以用嗎?
同學你好:如你文中所言

你在填寫志願前不是都上網找過資料了ㄇ?南開科大是一所有將近40年歷史的學校

只是因為位於南投縣

或許有些人不是很熟悉

但這些年來南開的確進步很多囉

像是連續4期5年拿到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的獎助

還獲得學務績優學校

工程學院和電資學院也都通過IEET認證

今年還要申請國家品質獎

這些應該都可以顯示南開不是一所爛學校ㄅ!

南開的圖書館有自學中心和數位學習區

都備有電腦開放給同學使用

自由上機

如有需要做報告

這個絕對不成問題ㄉ。

家人或許因為不瞭解而對南開有所誤解

建議你可以將你找到的資料拿給家人看

化解他們ㄉ誤解

也希望你能做出對你自己最明智的選擇喔!


引述: [我趕緊聯絡我姐和爸媽說我上了南開但他們說連聽都沒聽過那爛學校不如不要讀還說我是怎麼選學校的

一直被罵]------------------------------------------------------------------------------------------------------------他們說的都是真的!其實你也可以先到到南開晃一晃看看!你的四年絕對該在更好的地方學習!畢竟註冊費是父母付的! 私校學費大同小異

素質卻不一樣!! 你要相信他們。


請相信你自己的選擇

事實上

道聽塗說所得到的訊息往往是不正確的

唯有教育部的大學評鑑結果才是最有公信力的

因為它代表了學校的師資設備與教學績效

而南開的評鑑成績在中部地區所有的科技大學與技術學院中的排名是數一數二的

只因為南開的地址在南投縣

很多人誤以為它很偏僻(其實交通很方便)

所以錄取分數才會比台中那些都會區的學校低

事實上

南開是以所值得你信賴的學校.

南開科技大學風評,南開科技大學分數,南開科技大學地址,南開科技大學在哪,南開科技大學宿舍,南開科技大學學費,南開科技大學校務系統,南開科技大學科系,南開科技大學 bbs,南開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南開科技大學,IEET,四技二專,南開,南開科大,工程學院和電資學院,學校,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國家品質獎,南投縣

南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8040883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