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花開

我要跟畢業有關的流行歌曲。

我要跟畢業有關的流行歌曲

想要再畢業時可以做的語卡

請順便附上歌詞。


張惠妹*永遠的畫面~我們上屆的畢業歌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芳草碧連天 固執的季節 寒冬一過還有春天希望永不凋謝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閉上雙眼你在(我)心裡面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Twins*瓶中沙~我們這屆的畢業歌樹梢的枝椏  開滿鳳凰花  問你知道嗎  成長要代價  風雨在敲打  我放心不下 去年的嫩芽  又怎能無暇  親愛的朋友  與你共渡的年華  讓我的回憶很瀟灑 瓶中沙裝的話  我用筆寫下 海風颳竹籬笆  我們埋下它  瓶中沙寫的話  問你是否還牽掛 那張年輕熟悉的臉頰  留長的髮  逃離過的家  (記得多年後的下午茶  我們約好  要一起喝下)四季在變化  秋冬又春夏 問你知道嗎  年少在尷尬  說過的笑話  曾經吵的架  我們牢記它  友誼在長大 讓青春喧嘩  我們大聲的表達  將未來的地圖重畫  品冠*最想念的季節半開玩笑才打破沉默 無論如何可別太想我說不出口還是要說祝你順風啊 沒有關係 不必擔心我偶爾陽光偶爾雷陣雨 時光如浮雲散落如島嶼曾經我們奮不顧身捲向浪裡去 漩渦的記憶潮汐裡浮游我所有瘋狂所有悲傷只有你了解 最想念的季節 最初的那一天我愛說的夢你愛的歌靜止於完美 人生多麼善變啊 已無所謂不像想的那麼容易啊 是誰說的有捨才有得你陪我鬧 你陪我笑 陪我不說話 你陪我寫的歌 還有誰能感應我所有瘋狂所有悲傷只有你了解 最想念的季節 最初的那一天我愛說的夢你愛的歌苦澀而甘甜 隨我遠走高飛 緣起緣滅未知的世界慢慢向外傾斜 未來還要多久 還給我一個夢我有天空 自由灑脫 不管世界多麼大 也不怕 有層層雲霧我緩緩飄落海的那邊星光的草原 卻已找不到我流過的一滴淚我默默追尋昨天的我最遠到哪裡 明天不再有你我怎麼瘋狂怎麼悲傷沒有人了解 最想念的季節 最初的那一天我愛說的夢你愛的歌往事如雲煙 停在那一年 雨最大那一天最想念的季節 有人記得嗎范范*啟程~也是我們上屆的畢業歌每一天 都有一些事情將會發生每段路 都有即將要來的旅程每顆心 都有值得期待的成分每個人 都有愛上另一個人的可能想愛就不能害怕會有傷痕沒有人完整 卻有人能信任 才找到永恆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只有你能帶我走向未來的旅程想到達明天 現在就要啟程 你能讓我看見黑夜過去 天開始明亮的過程信樂團*天高地厚你累了沒有 可否伸出雙手 想擁抱 怎能握著拳頭我們還有很多夢沒做 還有很多明天要走 要讓世界聽見我們的歌準備好沒有 時間不再回頭 想要飛 不必任何理由不管世界盡頭多寂寞 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我們說過不管天高地厚想飛到 那最高最遠最灑脫 想擁抱 在最美麗的那一刻想看見 陪我到最後誰是朋友 你是我最期待的那一個可以一起闖禍一起沈默一起走 可以一起飛翔一起淪落不管天高地厚陪著我 陪我一起大聲狂吼想飆到 那最高最遠最遼闊 想唱完 那最感動的一首歌沒看見 那天高地厚不肯放手 因為我有我想要的朋友 你是我最想要的朋友 可米小子*青春紀念冊全:給你我的心作紀念 這份愛 任何時刻你打開都新鮮有我陪伴 多苦都變成甜 睜開眼就看見永遠給我你的心作紀念 我的夢 有你的祝福才能夠完全風浪再大 我也會勇往直前 我們的愛 鑲在青春的紀念冊安鈞璨:去年夏天 數著貝殼和浪花的海邊王傳一:我們祈禱著明年的今天 還能夠保持這樣無憂笑臉安鈞璨:你是夏天 有海風吹過棕櫚的藍天曾少宗:讓我忘記了眼淚有多鹹張庭偉:你一出現就是晴天王傳一:還想聽你任性的說張庭偉:要帶我去環遊世界 就算整個世界都改變也不改變 為你勇敢的自己全:給你我的心作紀念 這份愛 任何時刻你打開都新鮮有我陪伴 多苦都變成甜 睜開眼就看見永遠給我你的心作紀念 我的夢 有你的祝福才能夠完全風浪再大 我也會勇往直前 我們的愛 鑲在青春的紀念冊安鈞璨:一年以後 我們踏上了各自的旅途申東靖:雖然經歷過不同的故事 仍記得海邊的約定張庭偉:還想聽你任性的說 要帶我去環遊世界曾少宗:就算整個世界都改變王傳一:也不改變 為你勇敢的自己張善為*真夏的櫻花笑一個吧 親愛的朋友阿 把悲傷留在昨天 鎖上還記的那些 我們說過的夢想 你的笑臉 燦爛如花總有一天你我會再見面阿 雖然要像這櫻花各奔天涯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 我的思念永不放假明天的世界 等待我們擁抱它 在我心中 裝著你祝福的話SAKURA SAKURA 灑滿青春的魔法擦乾眼淚說聲再會 都是成長的代價SAKURA SAKURA 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回家
1.王力宏-蓋世英雄-KISS GOODBYE http://www.7yin.com/user/downwma.asp?id=67836 2.王力宏-蓋世英雄-哥兒們 http://www.7yin.com/user/downwma.asp?id=67840 KISS GOODBYE  是說她們要畢業了用親1下在掰掰!

哥兒們 是說我跟妳這哥兒們已經要分開了希望可以在同1個學校!


傻笑的照片作詞:鄔裕康 作曲:郭子 編曲:洪敬堯那年寒假的照片 不小心和我一起跌進河裡面你扶起了我 相機卻越飄越遠 那年暑假我們畢業你我一邊寫紀念冊一邊默念短頭髮快點長 青春痘快點消但這份默契不要變時間好快好快的飛日記一本一本的寫我一直把你存在我心裡面傻笑的照片 發黃的從前想念我們土土的笑臉時間好快好快的飛距離好慢好慢的遠回憶把生活鋪成了晴天傻笑的照片 感情的香味我相信永遠永遠不會凋謝--------------------------------------------------------------------------------還是要說再見作詞:于光中 作曲:譚建常還是要說再見 就算不情願 今天會因離別 更珍貴我從不懷疑 有一天再見面 聽你說你的夢想都實現你今天的眼睛 快讓我多看幾眼 在我寂寞的時候 能懷念可是別擔心我 勇敢向前 因為你的祝福 會陪在我身邊你發現的世界 我看得見 喔不必太多的行李 需要的只是信念 每個陌生的邀請 都感謝我不害怕說出 真的感覺 因為答應過你 永遠純真不變我走過的世界 你會看見 喔
  專輯:見習愛神(2005/04)歌曲:瓶中沙(國)詞:方文山曲:阿信編:陳偉/Mickey Chen演唱:Twins樹梢的枝椏開滿鳳凰花問你知道嗎成長要代價風雨在敲打我放心不下去年的嫩芽又怎能無暇親愛的朋友與你共渡的年華讓我的回憶很瀟灑瓶中沙裝的話我用筆寫下海風颳竹籬笆我們埋下它瓶中沙寫的話問你是否還牽掛那張年輕熟悉的臉頰留長的髮逃離過的家四季在變化秋冬又春夏問你知道嗎年少在尷尬說過的笑話曾經吵的架我們牢記它友誼在長大讓青春喧嘩我們大聲的表達將未來的地圖重畫瓶中沙裝的話我用筆寫下海風颳竹籬笆我們埋下它瓶中沙寫的話問你是否還牽掛那張年輕熟悉的臉頰瓶中沙裝的話我用筆寫下海風颳竹籬笆我們埋下它瓶中沙寫的話問你是否還牽掛那張年輕熟悉的臉頰留長的髮逃離過的家記得多年後的下午茶我們約好 要一起喝下 ~~~~~~~~~~~~~~~~~~~~~~~~~~~~~~~~~~~~~~~~~~~~~ 歌曲 : 友誼歷久一樣濃作詞 : 劉德華作曲 : 陳耀川編曲 : 屠穎演唱 : 劉德華心有點痛 眼有點紅為了彼此暫別西東但憑著那真摯的笑容每點每滴發自由衷不必擔心何去何從人海中不滅的影蹤人說無緣對面不相通有緣千里能相逢你說的一言一語烙印在我的心中腦海裡思思念念每一刻也不變動就算是偶而辛酸而感覺冰凍也讓友誼的光芒送上暖風你的夢 我的夢是相連在冥冥之中不必在乎不同的天空友誼歷久一樣濃 ~~~~~~~~~~~~~~~~~~~~~~~~~~~~~~~~~~~~~~~~~~歌曲 : 朋友首日封作詞 : 陳靜楠作曲 : 光良編曲 : Mac Chew演唱 : 光良夕陽灑在我的笑容 感覺咖啡又苦又濃握在手心 最後溫暖只剩下幾分鐘*門外有自由在等你 胸口有空洞在等我我們說好 (要)為彼此保重#揮一揮手 送你先走 我的瀟灑微笑 像不像個小丑少了情人 今後多個朋友 給你過頭 多餘的溫柔 我來收為事爭得滿臉通紅 話語有時說得太重退讓一步 也許會有你想要的天空Repeat * #揮一揮手 不再牽手 多想說我羨慕 你懷中的玩偶少了情人 今後多個朋友 明天開始 我寫的情書 誰來收Repeat #門外有自由在等你 胸口有空洞在等我 但願我說不痛 會讓你走得更輕鬆你越走越遠的背後 放心有我這個朋友 像個港口 歡迎回來停留Kini kita sudah pisah(如今我們已經分開了)Mohon doa engkau bahagia(我祈求希望你會幸福)但願我說不痛 會讓你走得更輕鬆Kini kita sudah pisah(如今我們已經分開了)Mohon doa engkau bahagia(我祈求希望你會幸福)我像港口 歡迎回來 停留 ~~~~~~~~~~~~~~~~~~~~~~~~~~~~~~~~~~~~~專輯:大聲說愛你(張善為情歌作品精選集)(2006/01)歌曲:真夏的櫻花(國)作詞:劉虞瑞作曲:Moriyama Naotaro編曲:演唱:張善為笑一個吧親愛的朋友阿把悲傷留在昨天 鎖上還記的那些我們說過的夢想你的笑臉 燦爛如花總有一天 你我會再見面阿雖然要像這櫻花各奔天涯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我的思念永不放假明天的世界等待我們擁抱它在我心中 裝著你祝福的話SAKULA ..SAKULA灑滿青春的魔法擦乾眼淚說聲再會都是成長的代價SAKULA ..SAKULA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回家總有一天 你我會再見面阿雖然要像這櫻花各奔天涯歲月或許會改變你我的模樣我的思念永不放假明天的世界等待我們擁抱它在我心中 裝著你祝福的話SAKULA ..SAKULA灑滿青春的魔法擦乾眼淚說聲再會都是成長的代價SAKULA ..SAKULA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回家SAKULA ..SAKULA灑滿青春的魔法擦乾眼淚說聲再會都是成長的代價SAKULA ..SAKULA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SAKULA ..SAKULA灑滿青春的魔法擦乾眼淚說聲再會都是成長的代價SAKULA ..SAKULA昂首風雨中 有愛我最大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 回家~~~~~~~~~~~~~~~~~~~~~~~~~~~~~~~~~~~~~~~~  五月天→垃圾車(朋友版) 品冠→最想念的季節周華健→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梁靜茹→最快樂那一年Tension→我們的故事 楊丞琳/范瑋琪→有你真好SHE→一起開始的旅程周華健→有沒有一首歌會讓你想起我  ENERGY→永遠不說再見梁靜茹→寧夏F4 →第一時間順子→Dear Friend陳嘉唯→半罐可樂范瑋琪→啟程張惠妹→永遠的畫面 光良.曹格→少年孫燕姿→一起走過5566→守候川島茉樹代→還是要說再見林憶蓮→至少還有你曹蘭→你給我記住可米小子→青春紀念冊梁靜茹→明天的微笑周杰倫→回到過去孫燕姿→The Moment(這一刻)BAD→因為有你ENERGY→繼續周杰倫→蝸牛范瑋琪→最初的夢想錦繡二重唱→ 明天也要作伴 吳奇隆→祝你一路順風 錦繡二重唱→明天也要作伴許志安→真心朋友周華健→朋友  蘇有朋→珍惜張學友/高慧君→你最珍貴任賢齊→再出發伍思凱→分享       
1.五月天→*知足*..."怎麼去擁有一道彩虹 怎麼去擁抱一夏天的風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總是不能懂 不能覺得足夠 當一陣風吹來 風箏飛上天空 為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 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最痛..."→(滿有畢業的Feel

尤其是"一夏天的風"因為畢業剛好在夏天...而且"為了你 而祈禱 而祝福 而感動"這句話也可以送給即將離別的同學.朋友們!

而且呀!

"終於你身影 消失在人海盡頭 才發現 笑著哭最痛"→可以表達畢業的心情

因為畢業...還滿想哭的

但是因為不想讓朋友擔心...所以也只能笑笑的壓抑情緒!

對吧^^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