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花開

!非常急! 請幫我解感情媽祖籤!! (勿貼網文)贈!

請各位解籤達人幫忙!

最近我的生活出現了幾個不錯的男生我也很想跟其中一個男生定下來 但是我們也剛認識不久 他年紀大我一輪是個中年離過婚的熟男對這段剛開始的感情很多煩惱我上周在香港天后宮問和這男生在一起好不好得到這支籤六十七下籤 古人為後征蛟趾財浪之事遇盡黃雞白犬鄉幾多疑慮變吉祥今朝得到江南地開盡浮雲見太陽(歷夏至秋 為事未同 才到十月 舉動無憂)因為廟宮解籤是廣東話 我想問問解籤高人翻成白話什麼意思? 因為字裡行間感覺像是漸好但是又是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