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

中州跟南開

中州跟南開哪個好就地理位置 師質 分數 會不會教什麼有的沒的 好不好玩之類的誰能跟我說兩個的各種比較
這位大大你好!我本身是念南開的!中洲也清楚!就南開而言

他的師資

設備

環境我是覺得都比中洲好多了!南開每年都有補助至少幾千萬!算是南投縣最好的科技大學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至少幾千萬?能拿個確切數據出來嗎?中州今年學年拿了四千多萬

我很想知道今年南開拿了多少補助?中州的師資跟設備其實不比南開差

因是教育部規定.而在業界比較起來南開跟中州根本就是同等的學校

比較有差異的我到覺得是學生素質的優劣

但我相信只要有心

到哪間學校都是肯學的.
想知道 版主您想考取什麼科系 畢竟兩校注重的科系不同 師資設備也有所不同地理位置可以上該學校網站好不好玩? 看你喜歡哪一所 你喜歡就很好玩 不喜歡不管怎樣都不好玩所以 因該先從 版主你當出發點 以你想考取什麼科系 再比較兩校該有的設備 師資 至於南開的同學 小弟我是中州的 我不清楚 教育部 補助的多寡只知道學校都是由財團支撐學生素質有好有壞 樹大必有枯枝 相信大家都知道這點

南開中州,中州,地理位置,南開,好不好,中洲,科技大學,分數,南投縣,補助

南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12091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