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憂花開

請問肖豬是否合適此名 請姓名學老師幫我分析一下

問題如上小女72年10月30日國曆早3時生徐梓淳我想知道我這個名字真的不適合我嗎?這個名字去給別的老師算過.老師說這個名字會越來越胖不適合用所以幫我配了19跟12筆劃的字.只說我的命適合41筆劃.但是我不知道怎麼配才好.所以請懂姓名學的老師幫我看一下.謝謝!19筆劃:蕾.薇.麗.濼.簹.襄12筆劃:涪.涵.涬.茹.淳.筎這兩組要怎麼配對會比較好?未來的老公屬雞70年8月4號這些字會跟他沖到嗎?
姓名學—【專業版】整體分析我的命名的方法: ◎ 1、 八字的喜用神(老祖先傳統的方法)◎ 2、 生肖屬性(近代新解)◎ 3、 三才五格吉祥(台大李○為大師慣用的方法)◎ 4、 組合後的涵義高雅(一般通例)◎ 5、 好記好寫無諧音(一般通例)姓名 徐-10[金] 麗-19[火] 涵-12[水] 評鑑 (吉) 五格 天格-11(木) 人格-29(水) 地格-31(木) 外格-13(火) 總格-41(木) 姓名數理分析推算 ◇五格剖析◇--------------------------------------------------------------------------------1. 〖天格數理〗11(木) : [天格數是先祖遺傳下來的

其數理對人的影響不大]甲、[旱苗逢雨] 萬物更新

調順發達

恢弘澤世

繁榮富貴。

(吉)2. 〖人格數理〗29(水) : [人格數又稱主運

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

影響人一生的命運]甲、[智謀] 智謀優秀

財力歸集

名聞海內

成就大業。

(吉)乙、個性聰明而性情坦然

做事努力且忍耐力強

有財運配置者中年前就可名利雙收

財運配置不佳時則一生只能平凡度日

大運被克則反凶。

3. 〖地格數理〗31(木) : [地格又稱前運

是前半生的命運

會影響中年以前]甲、[春日花開] 智勇得志

博得名利

統領眾人

繁榮富貴。

(吉)4. 〖總格數理〗41(木) : [又稱後運

是後半生的命運

影響中年到老年]甲、[有德] 純陽獨秀

德高望重

和順暢達

博得名利。

此數為最大好運數。

(吉)5. 〖外格數理〗13(火) : [外格又稱靈運

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甲、[春日牡丹] 才藝多能

智謀奇略

忍柔當事

鳴奏大功。

(吉)◇天、人、地三才剖析◇
這裡有你需要的而且還免費的http://www.dearmoney.idv.tw/babyname/menu_babyname.asp
{法律規定一般人

一生只能改兩次名字喔!}不是改名就會好

而是要改對才會好!在這提供您改名字的資訊

希望您有福氣!真正姓名學命名的根據:是以中國的文字有「形、音、義」的特色

造字和用字配合 :1.拆字學 2.造字學 3.測字學 4.生肖學 5.五行 6.八卦 7.易經 8.萬有引力 9.春秋禮數 10.人倫之道 ..等等原理.而且改名命名要考慮很多

如果結婚夫妻要配合

要配合父母

不能犯上等等....所以改名字一定要慎重

萬一改錯

不只白忙一場

甚至還給自己帶來災禍! 之前我在網路上

看到有人在知識 上

推薦老師!因為要改第二次名字

要是再改錯

就不能再改了

所以非常慎重!考慮了很久

也打了好幾次電話請教黃老師

其實是要再確定再確定.後來為了慎重

還是決定當面找老師改名字

在與老師兩三個小時訪談中

覺得很好

講的很仔細!當然現在真的變好了

找老師還是找人家推薦的比較好!您可以打電話試試看!老師 網址 yulin.myvnc.com/YulinWeb/index.htm部落格 tw.myblog.yahoo.com/Yu-Lin
豬和馬、牛、羊、雞、犬共為「六畜」

豬是可以認為是財富的標誌。

自古以來中國人都在家中養豬

一般人都以為豬又懶又笨

實際上豬很聰明

又愛清潔目前流傳在農民曆上筆劃的凶吉

是日本人參考中國五行的歸納、有些算命法則以此為基礎

延伸數的好歹;有些算命師發明一種生肖算法、並不在乎水木火土金的結構、而在乎象形文字、例如:屬豬的要給寶蓋安家或是給人伺候在側。

屬虎的送他一座山、屬馬送稻禾並且儘量不加繩索、金鍊、屬猴的讓他住仙洞、當美猴王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