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花開

弟媳在攪下一代仇恨

媽住在弟家--洗衣.三餐.小孩照顧我媽是全包

弟可以無憂去上班

而我是單親育有一兒.為照顧小孩必須去做大夜班工作.洗衣.三餐.小孩照顧我都要自己來

晚上班前也須騎40分鐘的路程到我弟家讓我媽幫看

早上再把兒接回家..一樣是孫子但確是不一樣的命!媽身體不好每星期也要洗3次腎.前不久又開心臟又花了7萬多.兄弟一人是分擔1/2.我沒錢所以弟先跟他公司借.我每月再從我薪水分次給他到1/2

這月我剛換工作月中才找到

所以薪水又少了近1/3

我只能跟我弟說:我錢不夠要延下月再給他....問題來了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