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

南開科技大學風評?

我是今年高中畢業生我想問幾個問題...希望能得到多點意見1.南開科技大學宿舍好不好?2.企管上課電腦設備好不好?(我是商科)3.學校師資呢?4.學生的品質呢?5.讀完學校會幫助學生就業嗎?6.許多負面的消息是真的嗎?當心自己以後出社會跟別人無法競爭我們老師都說的社會很黑暗很可怕(我到覺得老師他自己才恐怖勒恐嚇我們)
您好

很高興為你回答1.南開科技大學宿舍好不好?好

宿舍是新蓋的

很多設備都是很新穎

空間又大

重點是費用便宜!!住起來十分舒適喔2.企管上課電腦設備好不好?這方面南開還蠻用心的

設備常常更新

電腦效能都很優

每間教室也都設有電腦及投影機

讓上課不再枯燥、乏味

學校網站也有設網路學習系統

想學習只要連上線即可

相當方便。

3.學校師資呢?目前南開有聘請不少有豐富實戰經驗的講師講課

此外也常常請業界人士來演講

與學生溝通對話

他們把理論與實務結合

讓學生學習到不少寶貴經驗。

4.學生的品質呢?個人覺得都還不錯

滿上進也蠻有抗壓性的。

5.讀完學校會幫助學生就業嗎?學校有與業界合作

舉辦實習活動

讓學生提早與業界接軌。

6.許多負面的消息是真的嗎?這我沒什麼聽到

所以不太清楚。

但是有必要把自己人生賭注再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