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憂花開

請幫我解紫雲巖的籤詩,拜託幫幫忙~求!

麻煩懂的大大幫我解籤詩!謝謝~~辛巳 孔夫子過蕃逢小兒屬金利在秋天宜其西方花開今已結成果富貴榮華終到老君子小人相會合萬世清吉莫煩惱兩年前發生大車禍

我只能在家休養

現官司已解決

到紫雲巖還願

順求籤

希望菩薩能指引我該去從哪方面找工作

求到這籤詩

字面上看起來不錯

因為解籤詩的師父剛好在忙

他就在紙上寫了1.往北方2.與水有關的3.與土有關的

但是與水和土有關我卻看不懂!該怎麼做呢?我對這句~君子小人相會合~有疑問

該怎麼解釋呢?我是76年兔~~再麻煩各位大大!謝謝~~
花開今已結成果:屬於你的好運勢已經開分明了(花開今已)找工作很快會有結果出現(結成果){花開今已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