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開

南開技術學院

請問一下 南開技術學院和永達技術學院哪一個比較好?從師資.學校裡的女生的多寡.校園環境.交通.來看哪一個比較好?最好是有讀過的來回答最算沒讀過知道的也很歡迎
你說的永達是屏東那間嗎~論環境~南開比永達多好多~論女生~南開比永達多~因為去年永達商科已經移去高雄校區了分數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是機械系的我是五專讀南開..二技讀永達不過我已經轉學到建國了...因為永達......學校設備很不好 參考資料 自己親身體驗
永達我是不知道~可是我以前讀南開的~現在在國外~我覺得南開還不錯拉!只是小了一點~其他設備都還蠻好的!我覺得南開比較好的是圖書館~!!女生應外科幾乎全是女生!應該算多吧!?師質基本上沒差~是看你願不願意讀書而已!只要你願意問老師問題~他們都會很樂意回答幫助你!!交通還OK摟!你可以搭校車也可以自己開車!只是南開外面的大馬路~車很快!要注意安全~反正看你摟!要問幾分的話~南開應該很好上吧= =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