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

南開科技大學風評語學費

我是新生

四技二專今年的考生上南開科技大學資料管理科想請問學費跟師資還有風評如何目前在加油站工作是想以夜間部為主(僑光)高中就是讀夜間家裡說想讀日間就讀所以想問南開好嗎?可是如果兩者相比哪一間比較好?
您好:南開風評好壞看你怎麼去讀書吧

我並不覺得我讀到爛學校

只是每個人都認為爛學校學不到東西

如果你夠優

你就近來拿獎學金阿!

還有阿

我們學校只有資訊管理系 沒有您說的資料管理科喔!

如果資訊管理系

那就是我的學弟或學妹囉!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歡迎您跟我聯絡及時通:tony90025 參考資料 本人
1.其實一般私立學校學費都差不多、五萬左右吧!

2.師資可上該系網站查、再好的師資也要學生肯學才有用

所以自己才是重點!

3.風評還不算很好、但每年的錄取分數都有明顯升高

表示學校逐漸在進歩中。

4.真正想讀書的話就讀日間部、如果只想拿文憑的話就讀夜校囉!

5.從進歩的角度看...南開還不錯、學校有在提升。


南開科技大學風評,南開科技大學分數,南開科技大學地址,南開科技大學在哪,南開科技大學宿舍,南開科技大學學費,南開科技大學校務系統,南開科技大學科系,南開科技大學 bbs,南開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南開科技大學,加油站工作,南開,資訊管理系,資料,僑光,學校,及時通,管理系,獎學金

商科|獨立招生|轉學|保送|科大|考題|補習|自傳|指考|選系|高中|工科|推甄|社會組|高職|分發|夜校|面試|未來發展|畢業|出路|聯招|進修|自然組|分數|基測|大學|統測|科系|技術學院|

南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8050469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