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

南開科大和勤益夜校抉擇?

南開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南開科技大學-自動化工程系勤益科技大學進修部-機械工程系國立勤益科大夜校vs南開科技大學日間部該如何抉擇?一個是國立

一個是私立私立是日間的

但教學資源比較多國立是夜間

上課時精神狀況可能比較不好

且上課資源或許比較少...雖然是南開

但是聽說現在轉型成科技大學水準也有所提升

老師和爸媽也都這樣說而且也聽說南開機械類的科系辦的不錯

真的嗎?雖然說是這樣

但是還是怕怕的!畢竟南開是私立

勤益是國立勤益除了聽說是當舖之外

機械類的科系辦的好嗎?會不會有讀書風氣比較不好的問題?例如作弊...之類的外界的評價如何呢?這些問題

請各位多多法表意見提供我客觀的說明與看法謝謝大家!
您好.因為我自己本身是勤益工業工程管理科畢業的.所以希望可以給您點意見.您可以參考看看.不過我是在沒有改為科技大學之前就就讀了.而且也是念夜間部的

雖然年代有些距離.不過還是可以給你參考.其實勤益的評價一直都很高.在以前它還是私立的時候就很不錯了.之前是因為創辦人捐給了國家才改為國立

要捐給國家的學校是要有一定的水準

和評量

國家才會接受的.而且還是捐的.而且很現實的.現在因為大學太多了.國立還是聽起來比私立的好.而且有的公司還要求只要國立畢業的才行.至於夜校和日校.還看你自己的考量的.念夜校

一般來說.會比較辛苦.如果你有經濟壓力必需自行負擔生活的話.但如果沒有這方面的顧慮.在我的看法是.你可以在白天找一般相關的工廠上班.找和你相關的科系工作.在太平還蠻多喜歡用勤益的夜校生.因為雖然辛苦一點.你畢業之後相對的也累積了相關的工作經驗.一畢業就比別人多了優勢.因為你己經先累積了相關的工作經驗.到大一點的公司機率相對也比較高喔.而且原則上看學歷

很少會去看是日校或夜校的.求職時只會要求學歷是那裏.我工作了很久了.也換了一些工作.從沒提到自己是念夜間部的. 因為那不是重點.所以最後.只能說.因為我是勤益畢業的.要了解學校的作風.它的評價高

相對的.也不能夠亂混.就是因為要認真學習.好的校風評價就高

並非因為它是我的母校我才說它好.而是它真的不錯.至於日校南開的部份

在我們那時

評價是比勤益低.但是目前我就不清楚了.沒有任何批評南開的意思.只是要看在說念日校

就是全職的學生.而學生就是最幸福的.專心學生的生活..所謂吃得苦中苦

方為人上人.念夜校是辛苦在它的時間和工作同時.但是相對的.對你日後畢業後有比較多的幫助.而且如果你找的工作是所學的科系

可以同時在課業上有一定的幫助.學以致用

不會死讀書.做畢業報告時.相信你會比別人更能發揮.不過生活一樣可以很開心.因為念夜校的學生一樣很愛玩.一樣有社團.一樣有寒暑假.一樣有學生生活.只是同班學生可能會有比較年長一點的同學.互相學習到的也不同喔.希望這些對你有些幫助.雖然有些不同時期

也給你參考看看.不管你選擇的是那一家.都先預祝你有個快樂的大學生活.
我可以告訴你大里工業區都愛用勤益因為便宜又大碗當你丟履歷的時候主管 一看勤益 南開換做是你是主管 你要錄用哪個社會是非常現實的

勤益科技大學,勤益科大,勤益夜校,勤益技術學院,勤益面試,勤益帝寶,勤益租屋,勤益轉學考,勤益宿舍,勤益分數勤益,南開,南開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南開科大,勤益科技大學進修部-機械工程系 國立勤益科大夜校,南開科技大學日間部,轉型成科技大學,夜校,科技大學,聽說

高職|分數|科系|統測|自然組|未來發展|面試|考題|分發|工科|技術學院|轉學|選系|自傳|推甄|補習|出路|商科|畢業|進修|聯招|基測|保送|獨立招生|科大|大學|夜校|指考|高中|社會組|

南開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613092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