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科技大學

南開科技大學轉學考

不好意思 請問 我現在讀南開科技大學 二年級 想參加轉學考 如果已經修完二年級上下學期學分 是否可以考二年級的轉學考 因為我已經錯過一次機會 贈5點
南開科技大學轉學考 不好意思 請問 我現在讀南開科技大學 二年級 想參加轉學考 如果已經修完二年級上下學期學分 是否可以考二年級的轉學考 因為我已經錯過一次機會 贈5點 轉學考資格 轉學考只要讀完大一上下兩個學期.就可以考(暑轉) 並且可以轉任何學校.科系大2的日或夜的轉學考 不論你學分及格與否

甚至因為21.32也可以(最重要是操 行一定要及格.不然大部份學校不能報名)都可以轉任何學校 的日.夜間部 暑轉最快可以考一下升2上.寒轉最快可以考2上升2下 如果是退學者

不得報名原校連續學期

如一下被退學

就不能考原學校二上轉學考

但可以考其他學校. 先找個學校.讀一個學期.下學期可以再轉回原學校轉回來 轉學考暑轉

轉學考完全以筆試成績為準

有些學校除書面 審查的科系外

不考慮在校成績、或是證照

只要考比別人 高分就是你的.很少學校需要面試 轉學考招收的年級最低是從大2讀起.考上不能降轉 大一沒有轉學只能重考.且大學、科大、醫學院、技術學 院或師範體系都可以互轉

而且可以考不限任何科系的大二 考試時間只要不衝期.報幾個學校都可以 轉學考.考幾年級就就讀幾年級.考上後不能申請降級也不能 在新的學校申請轉系 轉大三要相關科系才可以考 插大考試準備需要各種資源

包括歷屆考題及解答、期考、筆記等等

以確定考試方向

再開始準備

事半功倍

才不會白忙一場 這是插大的最基本分數

也是致勝的先機

你一定要先掌握好

務必早點準備

才可以在插大考試中

輕鬆高分錄取 101年各類考試簡章、日期與常見問題 各類報考資格、報名/考試人數、各校考題解答 http://examinf.pixnet.net/blog
你現在應該是大二上學期吧

建議你在這次的寒轉報考大二下學期

這樣才不會浪費時間。

你如果已經修完大二下學期

你可以在暑轉時報考大三上學期

但必需是相近科系。

如果你堅持要降轉重讀大二

則可以在暑轉報考大二上學期。

現在有辦寒轉的各校幾乎都公布簡章了

趕快鎖定要報考的學校和科系

儘早作準備吧。

我聽說「樂學網」辦轉學考試很有口碑

它們常常有學費優惠的活動

像最近是全修享學費折扣。

我弟在「樂學網」這家網路補習班補過轉學考

他的經驗你可以作參考。

我弟原本是中部某偏遠學校的觀光系

不過他大二想要轉到嘉藥的觀光系

因為離家近

可以住家裡省住宿費

他後來也如願考上!

他大一上一直在試聽其它補習班

後來是決定報名「樂學網」這家線上補習班。

由於他大一的學校所偏僻

要去市區補習要騎車很久很久。

而在樂學網上課只要打開電腦收看課程就好

省去交通的油錢和時間。

而且老師也教得很好

讓他能夠在短短一個學期掌握各校的命題方向。

價錢也比一般補習班少一半

轉回來嘉藥省下的住宿費用來繳補習費還有剩呢~我弟的經驗你可以參考一下

你可以上「樂學網」網站或打免費電話詢問試聽課程

0800-888-347有空去不妨去試聽看看:D檢視圖片

南開科技大學風評,南開科技大學分數,南開科技大學地址,南開科技大學在哪,南開科技大學宿舍,南開科技大學學費,南開科技大學校務系統,南開科技大學科系,南開科技大學 bbs,南開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南開科技大學,學校,科大、醫學院,不好意思,考試,學期,學分,校成績,nbsp,科系

指考|面試|技術學院|自傳|科系|聯招|高職|分發|進修|選系|推甄|補習|高中|保送|夜校|工科|出路|社會組|商科|大學|基測|轉學|未來發展|科大|自然組|獨立招生|畢業|分數|考題|統測|

南開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12140527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