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頭無疤王冠中

有人能分享台北無疤痕開眼頭的診所嗎~~

我比較了很多網站的手術圖

台北有在做無疤眼頭的診所好少

打電話去問能保證無疤的就更少了!!有人有做過無疤眼頭手術或有甚麼好建議嗎?
無疤開眼頭我已經做了一個月

我去諮詢過二間

以前只打過玻尿酸

沒有做過手術

所以想說既然要做手術不能偷懶

有興趣就該去看一下環境

一間里約整形王冠中醫師

一間是艾美張宇正整形

里約整形是常常聽朋友提到

我想台北做無疤眼頭也是這二間最紅吧~我表姊是台大整形外科的護士

他說無疤眼頭的做法是每個醫生自己鑽研出來的

所以每個醫生做出來的成果都不一樣

所以一定要看案例

也一定要去跟醫生當面諮詢

要看我喜歡那種風格~~所以上禮拜就打電話預約諮詢了!我就鎖定這二間下班都跑一下

結果昨天晚上在里約整形諮詢完就付訂金了

我個人體驗~~~~跟各位說明一下~~但是純屬個人意見

大家聽聽就好!一開始詢問的時候里約診所的價格就略勝一籌

里約的無疤眼頭2萬

艾美說要2.5萬

我覺得有點奇怪

因為以前常聽朋友說里約診所很不錯

我了解到的里約整形診所是標榜高規格服務而有名的地方

怎麼價格反而還比較便宜

聽到價格真的有小小給嚇一跳!!!第一間去的診所是艾美診所

服務就跟一般健保診所沒不同

諮詢師先跟你說明內容然後說眼頭眼尾一起做就只要4萬

強調一起做的效果比較好

這我當然知道

但是我超怕手術的又從沒做過手術

一開始就一起做實在不敢~~然後有見到張醫生不過也只有一下下沒聊到甚麼特別有印象的

總之

算是很一般的諮詢經驗!!.......第二間里約診所是我朋友說一定要來的地方

真的名不虛傳

很另類的診所

從門面看就低調到不行

診所不難找在7-11樓上2樓

可是一到門口你根本不會覺得那是診所

像是高級飯店俱樂部招待所那樣

低調優雅的風格

音樂也很不一樣居然是有節奏的那種

像是走進高級咖啡廳

接著服務的人來了

一來是來一群招呼我

大概有三個小姐

有幫我倒水的、提包包的、接外套的....然後開始閒聊**”二個護士跟我閒聊(真的是閒聊

不能算是諮詢

因為我一直說我家的狗妹生病的事….)

大約聊了5~10分鐘

王醫師就出現了剛開完刀的樣子

後來我被送進門診和王醫師諮詢又聊了20分鐘

幾乎對手術的疑慮完全消除

因為圖片看得夠多

也大概知道剛做完的樣子以及做完一周、做完一個月的情況....王醫師都很親切地講解給我聽

護士小姐非常的熱情可愛還一直確認我有沒有不了解的部分

價格和電話的報價一樣2萬

訂金2千

付完錢以後

護士還幫我提購物袋陪我下樓…直到我老公出現

送我上車為止…….我只能說這是一間能讓人感動的診所!!難怪每個朋友來過都喜歡

現在我差不多一個月

做完眼型較圓

我的眼頭已經復原的很漂亮了喔!照片在此~~ http://www.rioclinic.com.tw/article.php?id=1609 不化妝外觀真的沒有疤

可是摸起來還有些硬硬的

王醫師說那是因為疤在裏頭

時間久了會變軟

久了就摸不到了~~~我覺得看起來真的很完美

跟當初想像的一模一樣

現在整個整上癮有點想做雙眼皮手術**
【台灣最大整形美容情報資料庫】http://www.shyoga.com/bbcs 5大效用保證1.幫你整理出各部位你需要的變美方法

然後從中選擇自己喜歡的去和醫生諮詢喔!2.一個美容問題

資料庫能提供多種解決方案

不用出門跑一趟諮詢

您可以從資料庫中比較多項解決方案

包括治療的恢復期?市場行情價格?風險?可達到的療效?注意事項? 有個初步認識後再找醫師面對面諮詢!

3.作者都是醫療人員

內容非轉貼

都是根據臨床工作經驗寫的唷!內容實用可信賴! 4. 不必每個單元都填寫

有問題的再勾選即可!

從頭到尾玩一遍也只要3分鐘! 5. 搜尋引擎OUT!!整形美容情報為您一次量身輸出

讓愛漂亮的你一次了解變美最快速的方法! 5大安心保證1.您的個人資料將受到「個人資料保護法」的完整保護

請放心進入資料庫諮詢。

2.資料庫所有專業內容均由醫療臨床人員費心撰寫

沒有花俏聳動的行銷詞彙

信賴度100%!4.「台灣最大整形美容情報資料庫」擁有專利案號「099118158」 3.不擔心漏失新產品新技術動向

內容隨時更新!給你最新的美容情報! 4.進入資料庫諮詢次數無上限

免費!
我能體會你的心情

我當初也是很猶豫

網路上好多人在討論里約診所王冠中醫師的無疤痕手術

開眼頭~一直是我想做的手術

因為覺得自己的眼頭有一層眼皮包覆著

這好像是網路上說的蒙古摺耶!我也不懂~~我打了無疤痕開眼頭~跑出來的資料都是里約診所的王冠中醫師

上個月我排了時間去諮詢

一到里約讓我感覺環境好舒適

連放的音樂都好有氣質好好聽喔!到了都不想離開了!難怪網路有這麼多人在討論

不過重要的還是醫生的技術

王醫師很有耐性

整個諮詢大約花了20分鐘

直到我再也想不出問題來~~哈哈

跟王醫師諮詢過後我信心滿滿

可能是看了很多案例吧!!我已經手術完了一星期

今天剛拆完線

沒有人看得出來我開眼頭

只有一些紅紅的

回去還要擦藥

目前為止都很滿意

護士小姐溫柔又可愛服務

價格也是問來問去最便宜的~真的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耶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