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科技大學

台中到南開科技大學

我想問一下我知道全航有到南開~請問一下它的路線會不會停靠在文華高中附近大約幾點有車或者台中哪裡可以搭ps我讀夜校
我是在台中念大學的中山醫大學生

你這問題特別

我來回答你吧

因為我常去南投找人

所以我知道怎麼去最快最省錢

以下是我從我的交通記事本抄的1.去台中車站附近的客運業者轉運站一條街

搭乘台中往埔里線

三個業者選擇

這樣你的等車時間可以縮短很多

仁友客運

南投客運

全航客運。

(大約40分鐘左右啦)。

2。

全航客運全航客運

“南開科技大學站 至 逢甲商圈站”(那班車

這就是路線全名

不用懷疑)

是直接到達那間學校

且重點是:每隔5-15分一班。

你可以在台中車站上車

也可以在逢甲商圈那邊上車

只是搭比較久而已。

在車上補眠也是好選擇。

教你一招

用icash悠游卡搭車可以八公里內免錢

你可以藉由這個

省一點交通費。

反正超過上線也只收你六十。

你長期搭的話可以省很多錢還可以集點。

參考資料 在大台中生活兩年多的我

南開科技大學風評,南開科技大學分數,南開科技大學地址,南開科技大學在哪,南開科技大學宿舍,南開科技大學學費,南開科技大學校務系統,南開科技大學科系,南開科技大學 bbs,南開科技大學休閒事業管理系南開科技大學,台中,文華高中附近,全航客運,台中念大學,台中車站,南投客運,中山醫大學生,逢甲商圈站,南投

南開科技大學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10901005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