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開科技大學

南開科技大學 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 好嗎

我錄取了南開科技大學 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最低錄取199分我238分那南開好嗎宿舍?這個系好嗎我本身是汽修科 對數理有點不靈光英文也不是很好 國文可以啦專科都是在做實習 因為是實用技能班那這個系好不好我既然讀了 就要認真我也很意外會錄取這順序排的不好同學校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排在車輛組上面
南開 好不好見仁見智我讀南開讀五年了

我是應用外語系

今年是畢業生其實南開很多都在改變

算是有再進步很多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 這個系 好不好之前聽認識的朋友說 有些科目有點難還是一樣見仁見智

你認真學的話一樣還是可以學的很好的啊但是我覺得你本身汽俢科的話

還是覺得讀車輛組比較好南開的車輛組 其實還蠻不錯的

真的 !!如果可以的話

建議你還是轉到車輛組比較好雖然我不知道你是 四技生、二技生

還是二專生 至於宿舍

以前我覺得比較好冷氣可以吹不怕的

從早吹到晚但是 現在已經改了

學校宿舍會限定吹冷氣的時間而且住宿生很常要演習還有如果再宿舍裡打牌也要注意一下我們班有2位同學在宿舍玩牌

被學校記大過一支這個應該是有人去跟教官告密 = =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