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開眼頭年紀小的人可以做嘛?

我的眼睛小小的

常常很希望能改善它。

聽說割眼頭能使眼睛變大一點。

而且還有人說濱崎步就是開眼頭還是割眼尾的所以我就想要試試看了可是我快要18而已@@不知道這樣能開眼頭嘛?年紀小一點割

會不會長大又變回來了。

請問會有副作用嗎?例如引響到視力之類的???
你的眼睛小啊?!!  我也是我今年高二 18歲  我的眼睛變了很多!

 以下方法  是我變大的秘訣:1.帶放大鏡 2.眼睛常做運動 (就是有事沒事就睜的大大的)3.改變完成^^*濱崎步沒有開眼頭吧?!

 你可以看看開眼頭的人啊 給你一個明星就是→徐若瑄   她的眼頭開的很漂亮!

  也很正常年18歲的話 其實可以 但是醫生通常都會希望等你定型之後再來 (就是滿18以後)  但是你堅持的話 也是可以的!

 不過要媽媽簽名喔!

不會變回來吧!

  沒有什麼副作用 也不會影響到視力 (說穿了不就是把皮割開一點而已啊!

)別擔心那麼多!

  參考資料 我+有去開眼頭的姐姐 
沒錯~~整形到誇張的是濱崎步~~眼睛整翻了~不用說~~以前方方的臉現在也變瓜子臉啦~~不過徐若瑄~~也是有開眼頭啦~~~.............

濱崎步歌詞,濱崎步演唱會,濱崎步mv,濱崎步days,濱崎步新歌,濱崎步四季,濱崎步who,濱崎步heaven,濱崎步my all,濱崎步好聽的歌濱崎步,開眼,年紀,眼睛,副作用,割眼尾,聽說,有事沒事,試試看,徐若瑄

化妝水|乳液|眼霜|面霜|

開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18008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