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想去試試艾美診所張宇正醫師無疤開眼頭手術,不知道大家推嗎?

想讓眼睛變大是不是可以開眼頭阿?之前有朋友去開過真的差好多喔但也有朋友開的不是很成功因為有留疤看起來也不是那麼自然應該跟醫師的技術有關吧所以找對醫師很重要上網做了好多功課是有逛到一家艾美診所張宇正醫師的部落格有針對無疤開眼頭發表一篇文章裡頭也有一些案例照片都好自然看的我都心動了想上來問問網友張宇正醫師的技術好嗎?大家推嗎?
開眼頭想要無疤的確很看醫師技術

有些人會貪圖便宜隨便選一家整形診所開

或是認為眼科醫師可能較專業而選擇給眼科醫師手術

其實不只開眼頭

任何整形手術都需要外科整形手術的專業証證才可幫需求者動刀

否則非但技術不夠

還會成了反效果

況且一但動刀了就幾無恢復的可能

豈不賠了夫人又折兵?當初我姊姊也是因為害怕手術不夠自然或醫師不夠專業導致失怕

非常勤奮的做功課

不但爬了很多文

也花了不少掛號諮詢費到處諮詢

最後在做美容師的小阿姨的推薦與自己諮詢後的判斷下

才決定給愛美診所張宇正醫師開眼頭。

開完到現在已經將近一年了

我們都覺得效果很自然也沒留下什麼疤

也只有在術後幾天泛紅跟一些腫脹

其他的部分都還不錯

也沒什麼後遺症

真的還好當時有做很多功課

也相當感謝張醫師的專業

如果你真的很想去試試你也可以參考我姊姊的方法

多諮詢幾位醫師

會有幫助的。

至於張醫師的話我除了推還是推

加油啦!祝你順利 參考資料 我姊姊親身經驗.美容師小阿姨.上網爬文
上網只能看看 但不能很了解 你可以去哪裡問問 若你絕得不錯 哪你就要對他有信心 加油 !!
無疤開眼頭國內權威王冠中醫師

網址如下 http://www.openskin.com.tw

張宇正醫師,張宇正 開眼頭,艾美 張宇正,張宇正醫生,張宇正醫師評價,張宇正開眼頭價錢,隆乳張宇正,艾美診所張宇正,艾美診所張宇正醫師張宇正,艾美診所,開眼,醫師,手術,愛美診所,賠了夫人又折兵,診所,艾美,技術

復健師|牙科|骨刺|眼科|看護|駝背|矯正|麻痺|禿頭|整脊|雷射|刮沙|雙眼皮|牙套|推拿|治療|病例|假牙|健康檢查|外八|扭傷|整型|整骨|除疤|近視|醫療疏失|懷孕|放血|開刀|狐臭|

開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27050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