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有人有去過艾美診所做雙眼皮和無疤式開眼頭嗎?想知道

我去東區的某間診所諮詢了雙眼皮手術

但醫生建議我

若預算夠

加開眼頭會更能達到我想要的效果!

有人這兩種手術都做過的嗎?效果會差很多嗎?但有朋友說

若要開眼頭就要做無疤式的

不然外開式會留下疤痕

因為她有看過

她說出門都要遮

不然會很明顯!

她有在網路上看到艾美診所有在做無疤式開眼頭

有人去這裡做過嗎?
恩 開眼頭有分兩種

為了不留疤

我找了很久

終於有個感覺品質和服務態度都不錯的醫生

艾美診所的張宇正醫師當初也是這樣建議我

因為我的蒙古折還蠻嚴重的

他說若我想讓眼睛看起來更有神

可以做無疤開眼頭

雖然價錢是有比一般的開眼頭來的貴

但能讓我的外表更加分

我覺得很值得!因為若有疤

我還得花遮瑕膏的錢

然後還容易被人識破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不過會紅腫一段時間

相信你應該知道

兩者一起做

我覺得比較省麻煩時間

畢竟不能碰到水

麻煩事一起

較划得來啦!你可以先去艾美診所的官網

看看他們的一些按理照片

你就知道會差多少!http://www.emmy.com.tw/reshaping.php?b=4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