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有關於開眼頭和割雙眼皮的問題

我是一個單眼皮的女生

現在有在貼雙眼皮貼

但是我還是覺得眼睛不夠大

而且每天都要貼雙眼皮很麻煩

所以我想說去給人家割會比較快

我想問的是;1.歌雙眼皮和開眼頭可以一起進行嗎?2.大約要多久時間才會變自然?(因為我今年要復學

怕開學後眼睛還是怪怪的)3.費約大約是多少?4.台北縣市有哪些割雙眼皮和開眼投較有名的整型醫院?
我建議先開眼頭再割雙眼皮 因為開眼頭會影響到雙眼皮的折子.我不知道 這樣說你能不能理解.....我在好多年前割了雙眼皮

我雙眼皮的折子是從眼頭畫出來 後面才變寬(請自行劃圖 或者想像)

有些人的折子則像老外一般

折子從起始至尾巴 都是外露在上眼瞼那一條線的上面.主要 必須看你眼型決定 你要何種雙眼皮.若是前者

跟我一樣的 將折子的起始處 藏進眼頭

我建議要先開眼頭

避免雙眼皮的折子 事後 受到開眼頭而影響 變成外露型的折子(我就是這樣.嗚嗚嗚).也可以聽聽醫師建議吧 畢竟我不是專業 .1.我想2者肯定可以一起進行 醫師也比較省事.2.雙眼皮要自然 大約3-6個月.開眼頭 擔心會留疤痕 建議貼除疤痕的3-6個月(甚至有人貼更久).雙眼皮 要能出門見人 少說10-15天(又因個人體質不同而改變).3.雙眼皮割跟縫價錢不一樣

割雙眼皮約20000上下

縫雙眼皮幾千元不等.開眼頭 我印象中10000左右.4.台北市 敦化南路靠近忠孝東路 有位蔣曉山醫師

請自行上網查詢.打針都會痛了 你說呢....每個人對痛的忍受程度不一

我是很怕痛啦!我想 主要是打麻醉針的時候會痛

手術後 持續冰敷3天 幾乎不痛

醫師會開藥給你.放心吧!這是愛美的代價.多多跟醫師諮詢 不要急著當天動刀

多諮詢2-3次無彷 免的事後你有其他問題 沒當下發問 又沒當下溝通好...祝順利囉~~~~~ 參考資料 自己
一、小瑜兒沒有開過眼頭

不清楚

不過我建議你多問診幾家

再做決定會比較好。

二、小瑜兒是用縫的

因為小瑜兒消種的速度比平均來的慢

所以差不多1個多月才比較自然

用割的話

如果要趕上復學

小瑜兒認為清明節的那四天假期

是個很好的時間點。

割完既可以好好的休息四天

到開學也還有四個多月

到那時應該已經恢復的差不多

而且很自然了。

三、小瑜兒是在東區的美麗爾診所縫的

我縫是兩萬塊

割的我之前有問過

是兩萬五。

四、小瑜兒很推薦美麗爾診所的陳美齡醫生

因為他有眼科跟美容的雙重背景

人也超溫柔的唷

小瑜兒希望的感覺

他都有盡量的達到我的要求

不過也是有依照我的臉型跟眼型給我建議。

我跟陳醫師達到的共識

縫出來的感覺

讓小瑜兒真的好喜歡。

那邊的交通還滿方便的喔

做捷運到忠孝敦化站

10號出口出來就可以看到了。

小瑜兒縫的時候有點麻藥

所以一開始割的那一刀

跟縫的時候

其實不怎麼覺得痛

所以就看你對疼痛的忍受度多高了吧

不過小瑜兒認為

為了美麗

這點痛是可以忍耐的。


是一起進行的 我那時候也是割雙眼皮 開眼頭剛歌完都會種種的 所以一定要勤冰敷 我那時候總共花ㄌ3萬塊你可以去找張松源醫師 它眼睛整形很厲害 我朋友看過都說我眼睛整ㄉ很自然
我那時候割沒很大的感覺 我在想應該是因為有麻醉的關係如果你真ㄉ很怕 你可以先跟醫師說你很怕痛我是去鄭紹隆醫師那邊雙眼皮它眼睛幫我割的還滿好看的 他也滿有名的聽說他以前在台中中國醫藥學院是主任級的醫師因為那個時候我去有2個病人是從台中來台北給他開刀說
可以多問診幾家喔在下的女朋友是去美麗爾診所割的我有陪她進去服務都很親切害我都想割了= =陳美齡的技術我覺得很不賴推薦你去諮詢看看
美麗爾醫學美容中心還不錯我是在那邊縫的已經一年多了自己覺得很自然感覺也撐的滿久的多比較幾家吧我當初也是問了很多醫生才決定給陳美齡醫生縫的
推薦:蔡博庸醫師美容整形外科診所http://www.abeauty.com.twTel:02-2771-3797boryong.tsai*msa.hinet.net建議可先打電話詢問.參考看看.

割雙眼皮費用,割雙眼皮價錢,割雙眼皮消腫,台中割雙眼皮,割雙眼皮失敗,割雙眼皮後,高雄割雙眼皮,割雙眼皮照片,台北割雙眼皮,台南割雙眼皮割雙眼皮,開眼,雙眼皮,問題,忠孝東路,蔣曉山,敦化南路,影響 變成,單眼皮,打麻醉針

眼霜|乳液|面霜|化妝水|

開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23068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