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開眼頭就一定要割雙眼皮嗎?

最新看到電視或雜誌

發現許多明星都去開眼頭和割雙眼皮

前陣子看到某雜誌

張鈞甯很明顥的去開了眼頭

可能還不只

就覺得整張臉很假

好像假人的臉

覺得動刀的人眼睛都變的差不多

難道開眼頭就一定要割雙眼皮嗎? 沒有那種開了眼頭後

還是單眼皮的嗎? 是開了眼頭

就不能維持單眼皮嗎? ~因為我個人是覺得單眼皮很有特色

而且也有大單的很好看~所以突發奇想的想了這個問題

請各位達人幫忙回答囉? 謝謝!!
我詢問過醫生..開眼頭只是會拉長眼形搭配雙眼皮的拉寬眼型會有變大~的假象我也去用過雙眼皮原本也想開眼頭但這真的不適合高鼻子輪廓深的人不然用完會很像溫翠頻 ㄅ還好我沒去用眼頭..因為我現在用完也覺得很OK開眼頭就一定要割雙眼皮嗎? 答案是NOㄉ很多醫生會單獨幫你做.但如果再開完眼頭在逢雙眼皮可能會破壞開眼頭的效果...開眼頭真的需要很好的醫生幫你評估有些醫生會貪圖費用就草草幫你用而且開眼頭的疤痕會比逢雙眼皮的疤痕明顯復原期又長..不如去用逢的...如果你想要大的單眼皮我知道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