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割雙眼皮還是開眼頭好?!

我本身是內雙的...我想問一下是開眼頭比較好還是割雙眼皮?開眼頭久了會不會下垂?還有哪個價位比較高啊?順便看看各位大大...幫我推薦幾家只要是高屏地區的醫院.... 口碑還滿好的~價錢也很合理...麻煩請告訴我噢!!! 感謝噢! 聽說開眼頭是眼睛睜開做手術噢?那不就會看到過程= =好恐怖噢....
割雙眼皮$25000縫雙眼皮$15000開眼頭$10000(割雙眼皮 開眼頭 算$30000)我做的手術是~割雙眼皮 開眼頭我自己本身在3個月前是給雅丰的張松源醫師割的~其實張醫師人很親切

割的滿自然的~一開始他會先幫你評估你適合用割ㄉ還是縫ㄉ

然後再看你是不適合開眼頭~我本身是單眼皮

眼皮也較拋所以醫師建議用割的~然後我也有開眼頭

因為我想要雙眼皮的褶線在外頭^^(所以

我想因為你本身是內雙

或許你開眼頭後

雙眼皮的褶線就會在外頭~但最好還是經過醫生評估過你的眼形後較準確^^)現在已經手術後快滿3個月了~恢復狀況還不錯

和手術前差很多~親戚看到還差點認不出來

說我眼睛變大很多喔~也比較有神

總算可以脫離每天黏雙眼皮膠的日子= =呵呵~為了變美忍一時是值得ㄉ^^開眼頭不會讓眼睛下垂

而是讓你的眼睛看起來較魅較長^^我做開眼頭的手術時是閉著眼睛喔!只有割雙眼皮時

醫生需要病人將眼睛睜開

讓醫師看割的寬度.大小是否一樣...等

閉眼後再做調整

睜開時你也只看的到醫生

不會看到血腥或恐怖的畫面啦~請放心^^雅丰時尚診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9號6樓預約專線:02-2751-7700客服專線:0800-567-700(抱歉

不是在高屏地區

但你可做個參考)*如有問題歡迎來信

如需照片請來信告知我e-mail**以下是張松源醫師談論開眼頭的部落格

你可以參考看看 *******yapoo/11481121 參考資料 自己.*******yapoo
雅丰時尚診所真的很有名

樓上那位也是雅丰的病人

我的雙眼皮是雅丰診所曾文尚醫生做的

他的雙眼皮跟開眼頭做得很不錯

自然又漂亮

像我原本是有小眼睛方面的問題

也不太敢隨便就找醫生做

仔細的諮詢了好幾家

曾醫師的專業度及細心是我最後選擇他的原因

開眼頭的後遺症是有些人會有疤

但找曾醫師就不用擔心

曾醫師把我的雙眼皮割的好漂亮

好立體

好像洋娃娃

臉蛋也漂亮很多!!價錢樓上那位已說明了給你醫生的網站*******mike56322
開眼頭&雙眼皮可同時做沒有問題

且省得日後要再開一次刀

但可以先聽過醫師的建議來決定

個人覺得先做雙眼皮比較好

因為眼睛一定會變大!

我自己是給麥茵茲美形診所的車參聖醫師做釘書機雙眼皮手術

不同於割雙眼皮

它的手術時間短

恢復時間也短(只要幾天就幾乎完全消腫)

也不需要拆線

效果非常自然

因為眼睛部位的手術都算小

所以不可能全身麻醉

你也不需要害怕

找比較有經驗&技術的醫師比較重要

還有一點~術後的護理

這關係到日後傷口復原的情況

麥茵茲在這方面確實做得很好

我當初作的釘書機雙眼皮是兩萬多

我知道如果用割或縫的也是差不多兩三萬

但優點比較起來

釘書機手術真的方便許多!

他們家網站貼你參考

你可以去諮詢看看!

www.mainz.com.tw喔對!

開眼頭的話一般是兩萬左右

會比雙眼皮便宜一點...
分享一個方法給妳~建議你先去看看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用喔^^*******kylieO912很多美眼的作品可以欣賞~給自己一次機會不要動不動就用動刀的方法~~一點都不自然又容易失敗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