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刺關公沒開眼近女色會不會對神不敬

沒開眼*****會不會對關公不敬刺關公騎馬托刀 刀朝下 需不須合八字~或問神同意
刺青當中的開眼不過只是刺上眼珠子

跟神明開眼是不同的。

而且是大大的不同

如果要問可不可以請法師來為刺青開眼呢?這也是不可能的

不要相信那些讒言。

而且想在刺青身上開眼

讓它賦予生命

根本就是無稽之談

你想想

只有神像

神獸像才需要開眼

而雕神明或者神獸都要指定的專業人士才可以雕

一個刺青師父用畫的神明或者鬼頭

如何開眼呢?神明會下降嗎?我想一個刺青師父的作品沒有那麼大的權力讓神明認可吧!

(還是刺給自己開心的最實在。

) 我想如果你在知識 看到這些幫刺青開光點眼的問答

一定會有兩種人...一種是告訴你: 沒有這種事。

另一種是跟你說: 誰說沒有

我告訴你喔!

我朋友的朋友就是因為刺神明然後開眼或沒開眼

之後就出車禍了.....等等。

我只能說~別刺神明在身上~背不起扛不起阿。

參考資料 背部紋了織天使的人
一般人是不會用神像刺青的

因為會有太多的禁忌的

你刺上了

不管是否開眼

心理總是怪怪的

如果你只是刺了類似的就無所謂

請刺青師父幫你修改一下

只是不知為何你會剌上關聖帝君

神職或是想六根清淨的人才會吧

真的要用關聖帝君還是要問一下較好

不然怕會有不可預知的問題

還是小心的好。


一般來說~~沒開過眼的刺青~~其實不附具任何校用~~~有如你身上畫了一張關公圖在身上~~何況關公當初也有娶老婆ㄚ~~~近女色是沒差~~但是我覺得你刺ㄉ是正神~就是盡量不要做違反道義ㄉ事~~再不然你還會覺ㄉ不安心ㄉ話~~~你可以去關帝廟去問關老爺~~最明白~~沒做虧心事~~不用怕~~~

關公兵敗走麥城,關公廟,關公面前耍大刀,關公的故事,拜關公,關公像,關公生日,關公神像,關公大戰外星人,夢到關公關公,開眼,刺青,關公騎馬,神明,開光點眼,無稽之談,專業人士,眼珠子,女色

太陽神|木馬屠城記|八歧大蛇|女媧娘娘|阿波羅|伏羲氏|三太子|八仙過海|東方神話|潘朵拉的盒子|維納斯|黃帝|丘比特|西方神話|宙斯|夸父追日|嫦娥奔月|羅馬神話|米迦勒|七仙女|神農氏|希臘神話|門神|十八羅漢|撒旦|神話故事|

開眼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930016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