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是否有無疤開眼頭手術?

傳統開眼頭的手術後

會有疤痕明顯的困擾...不知道是否有無疤開眼頭手術...
韓式無疤開眼頭手術 嘉仕美診所李進良醫師採用現在韓國最多醫師公認效果最好完全無疤的abcd特殊手術方式

讓患者有漂亮的大眼睛

卻不用擔心傳統開眼頭手術後有一條白色疤痕在眼頭附近的尷尬狀況。

因為大部分的東方人本身的眼睛條件不向西方人眼頭外開深邃

所以想要有洋娃娃的大眼睛

除非本身眼睛的條件允許不然很難達到水汪汪大眼睛的效果。

許多東方人的眼頭皮層蓋到了眼球的前方(俗稱蒙古折)

像這種條件的眼睛就一定要藉由開眼頭手術來拉長眼睛的線條。

傳統開眼頭手術因為眼皮條件位置的限制

手術後眼頭難免會有疤痕明顯的困擾

讓許多想要開眼頭擁有美麗眼型的患者卻步。

現在最新的韓式abcd無疤開眼頭完全免去了這些困擾

李進良醫師運用了韓國開眼頭最新的技術

用最新的手術完全無疤的方式讓患者擁有夢寐以求的大眼睛。

參考資料 嘉仕美診所http://www.justmake.tw/modules/plastic_surgery1/index.php?id=14
我是開雙眼皮 開眼頭 失敗滴 因此有一度我真憂鬱 直到我找到好醫師重新幫我整理過 我才走出陰霾滴我超感謝那醫師滴 原來開雙眼皮 開眼頭 (失敗)後眼睛粉不好看:眼頭疤明顯 眼尾下垂 超沒精神滴 ..... 現在眼頭滴疤醫師重做時 技巧滴幫我修掉 而眼尾已不下垂 眼睛變明亮啦 整形是需要成功滴 否則會粉煩滴 我是經過爬 問 看 聽 多方.....終於找位可信任的整形專科醫師處理 鄭重推荐粉專業滴整形他們經過專業評估會建議適合你的 不會一直推.... 諮詢時醫師把雙眼皮做完的樣子直接弄在臉上給你看 是最能幫助你做決定滴 那裡滴醫師的技術非常精緻.細膩.仔細.有耐心.夠nice 他們做滴太自然漂亮啦 同時價格比同行要做到那種品質水準少 技術好 仔細 工粉細 注重眉角 醫師對自己作品要求粉高 找這樣滴醫師 是我們滴幸福 幸運做滴自然 漂亮 不會腫 不會厚厚滴 粉成功滴他們眼袋做得粉棒 我姑姑因我眼睛變漂亮 也去那裡做雙眼皮 眼袋 非常滴好看真好里家在 我有找對人重新做好 否則不知變成什麼世界啦 非常值得你去的 相信你會滿意的我推荐滴 是我自己經驗滴 崇堯整形他們在台中市大墩 18街61號(大墩路口

距中港路很近) 可先預約:04-23102868 祝福你漂亮美麗 我在那裡看過太多外縣市專門來處理滴不要用價格決定去何處做還是做得好比較重要否則不但傷腦筋 累計起來滴錢反而會更多滴
分享一個方法給妳~建議你先去看看之後再決定要不要用喔^^*******kylieO912很多美眼的作品可以欣賞~給自己一次機會不要動不動就用動刀的方法~~一點都不自然又容易失敗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