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未開眼幼貓一直叫

如題 請問位什麼他會一直叫?我有給他餵奶喝

我看他一直推好像是不喝了 應該不想喝了吧?我也有給他用棉花棒刺激他尿尿大便 他有尿一點但他沒大便還有我把他放在小盒子裡面 她一直想爬出來耶 該怎麼辦?
我自己也有養過奶貓 開眼的、未開眼的 奶貓也沒有說到很難養 有些貓咪天生就有身體上的疾病和缺陷奶貓需要保暖、幾個小時就要喝奶 上廁所會一直叫是因為身邊沒有母貓 可以放一隻娃娃再旁邊 讓他覺得有母貓再旁邊 參考資料 自己

我今天晚上買鹹書雞的路上..也碰到一支未開眼幼貓..台北一直下雨

他的身上都濕答答.一直叫.我就檢回去..現在..也一直叫

我去買幼貓奶...但他怎麼一 直叫個不停..我要怎麼安撫他呢??
一直叫是想找媽媽吧

以前養的母貓生過小貓

當時好奇就抓了一隻起來

馬上就開始一直叫了......P.S.樓上那位朋友...「奶貓」是啥...= =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