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

開眼頭手術

我已經有雙眼皮了但是覺得眼睛不夠大也不深睟所以想去開眼頭想問一下雅丰的曾文尚醫師好嗎很多人都說開眼頭會留下明顯的疤痕所以一直在考慮...那些大大有開眼頭的經驗可否提供我一些資訊感恩~
開眼頭當然還是屬於整形外科的專業吧!! 建議你去找車參聖整形外科診所 車醫師的技術很好

不會留疤喔!!電話: 02 23885238 要先預約 先去給車參聖醫師看看 或許你會有更多新的資訊 不要給眼科啦! 眼科跟整形完全是不同的領域 請三思而後行之! 參考資料 經驗
開眼頭會留下明顯的疤痕~~是真ㄉ 這部分我特別問過眼科醫生我沒開過 但是 認真去問過建議你找眼科醫生診治眼部問題包含 眼部美容因為 我認識的眼科醫生 就幫某知名美容醫生

arrow
arrow

    qaz10140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